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 赠送1万元大礼包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 赠送1万元大礼包

2013-12-10 15:2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 赠送1万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编辑从大理博源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途胜现金优惠3万元,送1万元礼包,按揭购车优惠3万元+1年零利息+1000元油卡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3款 16.58 16.58 现金优惠3万元,送1万元礼包,按揭购车优惠3万元+1年零利息+1000元油卡
2.0L 手动两驱时尚型 5座2013款 16.98 16.98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3款 18.38 18.3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款途胜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一些细节上的改变。前脸的风格已经向现代汽车全新的家族式面孔靠拢。前保险杠改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新的造型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紧凑。中部的镀铬饰条与也采用了新的样式,显得更加时尚,而下部格栅则变为倒梯形设计,迎合了整体的紧凑感。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 赠送1万元大礼包

内饰方面,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塔的风格,简洁利落。真皮方向盘可两方向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降方向盘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 赠送1万元大礼包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没有变化,同样采用那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141PS),峰值扭矩达到184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从数据来看,途胜的动力谈不上多么充沛,适合在城市中开行。

编辑点评:途胜粗犷硬朗,颇具硬派越野车的气质,在早期的城市SUV车型中特点鲜明,比较讨好越野车爱好者。2013款新途胜细节上做了改进,风格向现代家族化理念靠拢,更加时尚细腻,再加上途胜较高的性价比,还是会吸引不少SUV爱好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