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法拉利跑车隧道内失控 连撞4车损毁严重

法拉利跑车隧道内失控 连撞4车损毁严重

2013-12-10 15:16:25 来源:凤凰网   转载      编辑:柳涛   

法拉利跑车隧道内失控 连撞4车损毁严重

9日晚上7点多,杭州之江运河隧道,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连撞了好几辆轿车。晚8点,江先生开车回家,在行驶至运河之江隧道时,看到一辆红色跑车停在路边,车头撞出一个大洞,零件散落一地。 “车很新,撞得一塌糊涂!”江先生说,除了法拉利,他还看到好几辆车停在法拉利旁边,有的车门凹陷,有的轮胎从车轱辘上掉了下来,车损都蛮严重。

法拉利跑车隧道内失控 连撞4车损毁严重

交警说,司机四十多岁,杭州人,没受什么伤。交警初步判断,是法拉利在隧道内撞了4辆轿车,负事故全责。“经过检测,司机没有喝酒,”交警说,当时,司机开车赶着回钱江新城的家中,速度有点快,大概百来码,出事的地方是隧道的下坡,所以当时车辆有点失控,感觉刹不住,就把车开在两个车道的中间,想让车损降到最低的,结果还是撞得这么厉害。“隧道里一个方向是两个车道,哪容得下三辆车。”交警说,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多,法拉利的车速肯定不慢,它最先撞上左侧同方向的一辆凯美瑞,然后又撞上右侧的马6帕萨特……在撞到第四辆车时停了下来,几辆被撞轿车车损都有点严重,大多都是车门或者轮胎部位被撞。

法拉利跑车隧道内失控 连撞4车损毁严重

这辆法拉利跑车一侧门上印有“458Spider”,上网比对,这是一辆2013款的法拉利458Spider跑车,官方售价443万元起,拥有4.5升的排量,百公里加速只要3秒,而一般普通家用轿车的百公里加速在10秒左右。另外,这辆法拉利跑车的车牌也有别于普通车牌,它是黑色的粤Z开头,最后一个是汉字“澳”,这块车牌的下面还有一块由2个字母和4个阿拉伯数字组成的黑色车牌,现场交警说,这辆跑车上的是粤港澳车牌,也就是说,这辆法拉利跑车不仅可以在内地行驶,还可以开到香港、澳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