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3-12-10 14:4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近日从佳美英伦汽车4s店获悉,2013年12月09日-2013年12月13日, 年底冲量,一降到底。佳美英伦全系让利,吉利SX7最高优惠1万元,吉利SC7最高优惠5000元,吉利SC6最高优惠3000元,现金钜惠、豪礼相送,现在购买英伦SX7全系车型,可享“0”利率、“0”月供超值金融购车计划为您量身定做,助您轻松购车。抓住年度最后一波强势钜惠,带走您的爱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询,详情如下:

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英伦SC6专为时尚大气的人士精心设计,简约的前脸配以立体熏黑前大灯,端庄而又不失动感;刚硬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笔直延伸,如破竹之箭,气势十足;饱满的尾部,大方得体;头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并列式灯组也采用熏黑设计,转向灯位置和造型有些类似上一代宝马5系。整个变化让整个车头显得更有现代感。而车身侧面和车尾相对于金刚来说变化不大。英伦SC6车身大量采用了直线条,车顶也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下溜设计,整体风格硬朗有力,不过侧面和尾部有些平淡。

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内饰方面:英伦SC6配备了天窗、无钥启动、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导航、蓝牙、倒车雷达、倒车影像、USB/SD接口、自发光仪表盘、四门车窗一键降、灯光高低调节、灯光延时关闭、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等配置,如此丰富的配置出现在这个价位,即使与高一级别车型相比,也具有不错的优势。

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英伦SC6沿用了吉利金刚二代上的那台代号为MR479QN的1.5L排量16气门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5800rpm、最大扭矩:136nm/2800-3400rpm,改款发动机的特点在于低转速扭矩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比较出色,并且保有量巨大,所以维修保养会很便宜。不过遗憾的是,吉利只为SC6提供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并没有自动变速器可选。

英伦SC6最高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编辑点评:英伦SC6是英伦汽车品牌旗下又一款A0级品质家轿,专门针对想要满足家庭、个人休闲及日常上下班用车的消费群体,力求以实用的配置、实惠的价格和安全可靠的性能带给消费者更加幸福的家庭生活。如您对此车感兴趣,可到店内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漯河市佳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2111577

店面地址:漯河市源汇区桂江路西段(鸿途汽贸物流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