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耀动羊城

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耀动羊城

2013-12-10 12:5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传承文化经典,激扬理想之路!2013年12月7日,“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广州站正式启程。全天的活动丰富而精彩,在精英驾驶培训、激情道路试驾、畅游中山市翠亨村、国学大师讲座等环节中,来自广州的红旗车友和媒体嘉宾在感受红旗H7优异产品性能的同时,随着H7的引导,更加深入的品味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悟到了时代理想之本。

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耀动羊城

红旗H7车队从广州国臻红旗城市展馆出发,驶过繁华的黄埔大道,穿过华南快速、绕城高速、南沙港快速,直上京港澳高速,最终到达孙中山故居。动力强劲、驾控平稳、乘坐舒适的红旗H7,带给了嘉宾们超凡的驾乘感受和美好体验。

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耀动羊城

活动过程中,红旗特邀嘉宾、著名国学大师阎崇年先生,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文化讲堂。阎先生从“五羊之城”的历史入手,再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对”天下为公”这一伟大精神的解读,昭示了在大国崛起的新时代,每个胸怀理想的中国人,更应该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真正的人生价值,进而鼓励更多的人们为理想而执着追求。

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耀动羊城

可以说,红旗H7奉上的这份精神大礼让嘉宾们受益匪浅。一直以来,红旗都坚信“只要理想的旗帜始终飘扬,就能忠于理想的方向勇往前行“,这不仅是红旗品牌的信念和内涵,更是与她用户间的默契与共鸣。历经五十五年的风雨兼程,红旗的发展凝聚了中国人自强不息、振兴自主汽车的民族理想。作为红旗新征程的全新力作,自2013年5月30日上市以来,红旗H7不但延续了政务市场的热销局面,更是凭借“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产品优势获得了私人用户的信任和青睐,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

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耀动羊城

“激扬理想路——红旗H7体验之旅”已经成功完成西安、郑州、北京和上海站的旅程,在广州站到达终点,为广大用户奉上了一份丰盛的理想盛宴。如今的红旗,掌握自主核心技术,代表着中国汽车最高工艺水平,在继承品牌优势DNA的同时,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崭新风貌,矢志成为助力用户实现人生辉煌的“理想之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