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动感生命力我的英伦范儿捷豹XF车主访谈

动感生命力我的英伦范儿捷豹XF车主访谈

2013-12-10 12:0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流畅优雅,动感十足,气宇轩昂。XF拥有风尚跑车设计与极致轿车奢华。其创新设计先后赢得一百多项国际大奖— — 被视作汽车设计的颠覆者,并不为奇。XF采用捷豹特色的风尚设计、奢华配置与创新技术,带来本能响应、惊喜连连的驾驶体验。它不但拥有灵动的造型,更让人感觉充满灵性。

如今,在首府的道路上,不时的有捷豹的飒爽英姿悠然飘过,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有了更加理性更高标准的追求,今天,笔者有幸采访到了捷豹XF的车主黄立民先生,温文尔雅又不失干练,是对黄先生的第一眼印象,就职于某企业高管的黄先生可谓是年轻有为,在他精致的会客室内,我们开始了这次愉快的交谈。

车主:黄先生

年龄:36岁

职业:某企业部门经理

动感生命力我的英伦范儿捷豹XF车主访谈

 笔者:黄先生您好,很感激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据我们所知,今年以来捷豹的品牌理念中,强调了ALIVE 不可复制的生命力,在现实生活中体现要活得精彩。作为捷豹的车主,您对ALIVE有着怎样理解?

黄先生:我觉得“ALIVE”的品牌精神是积极进取的,捷豹车是有灵性的,让我感觉这个理念深入每个细节,和我一起出行的,不再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是有生命力的。

笔者: XF的豪华舒适和文化底蕴有目共睹。那么,作为XF车主,您最终选择XF是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呢?

黄先生:可能有这么几点原因,首先我觉得捷豹的外观非常的绅士,很时尚,线条优美,有自己的个性,不附庸随流,是我喜欢的类型,很优雅,可以说是一件艺术品。其次,它的豪华与舒适,体现在设计和做工的细节之处,充满科技感,中控台按键直观宽大,操作很方便。还有一点,也是最主要的,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车辆性能和操控性是我所看重的,喜欢追求速度和灵敏的驾驶感受,XF作为一台轿跑车,完全能够满足我的需求,起步加速很迅捷,推背感明显,没有丝毫的迟滞。基于以上原因,我选择了这款XF3.0版的。

动感生命力我的英伦范儿捷豹XF车主访谈

 笔者:众所周知,英国人的绅士风度在全球首屈一指,作为拥有纯正英伦皇室血统的捷豹品牌更是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与之前其他车型相比,在驾驶XF后您有没有一些其他不同的感受?

黄先生:你说的很对,英伦的绅士风度在捷豹车上也能很好的体现,这款车属于耐看型,初见时已经被吸引,品味细节,你就会感受到创造者的细致与匠心,就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在跟你娓娓道来,你会融入其中,捷豹近80年的历史沉积会展现在你周围,所以每次坐进车里,我都像是与一位挚友友会面,并与之同行。

笔者:看得出,您对这款XF评价很高,您也很享受与XF共处的时刻,衷心的祝愿您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也非常感谢黄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温馨提示:

新疆惠通陆华捷豹路虎展厅将按照全球统一标准进行升级改造,临时展厅位于原展厅向东500米处,位于喀什西路与太原路交汇处。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将在此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关注捷豹路虎汽车

官方微信:搜索“惠通陆华捷豹路虎”

或扫描二维码

动感生命力我的英伦范儿捷豹XF车主访谈

捷豹路虎新疆惟一授权经销商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起亚K5年末钜惠2万现金另送1万装修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