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自主中级车新标杆—吉利帝豪2013款EC7

自主中级车新标杆—吉利帝豪2013款EC7

2013-12-10 10:31:34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一款极具人气的自主中级车型,吉利帝豪EC7/EC7-RV三年销量30余万辆,畅销海内外,成为挑战中高端领域的自主品牌领军者,为自主品牌向上竞争树立了信心。吉利帝豪品牌今年推出全面升级的2013款EC7,该车在承袭帝豪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基因的同时,在安全、智能、舒适、服务、设计等方面,也实现了全面提升。

外有时尚  内有典雅

自主中级车新标杆—吉利帝豪2013款EC7

吉利帝豪2013款EC7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整车线条饱满紧凑,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和可辨识度,继承了现款车外部造型稳重、大气的气质,也保证了宽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同的是,该车加入了多项更能彰显整体时尚、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

吉利帝豪2013款EC7全新钻带式日间行车灯,即使在行驶中也能吸引更多目光,同时也能满足严格的欧洲行车安全标准,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五辐双叉骨式轮毂是2013款EC7静态时的车侧焦点,整车动态行驶时形成的炫目“银光盘”运动范十足。

吉利帝豪2013款EC7尾部造型中,独特C型星光LED尾灯设计,星光点缀,璀璨闪耀时尚科技感。自身可发光的导光条光泽柔和、连续,新颖、炫目的照明效果,不仅使其更具合资中高端的豪华气质,也更能满足环保节能的要求,是一项集美观与高科技于一身的配置。

科技配置  舒适便利

自主中级车新标杆—吉利帝豪2013款EC7

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重头戏,是加入了多项可全面提升智能性、舒适性和便利性的配置。如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定速巡航、高保真音响系统、前风挡隔热降噪玻璃、倒车影像系统等,使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全面表现再上一个新台阶,完全拥有了与外资车型媲美的资本。

不仅如此,1.8升排量的吉利帝豪2013款EC7 CVT系列车型都配备定速巡航,可在38~180km/h的车速范围内设定巡航车速,用户还可在巡航过程中,通过控制集成在方向盘上的控制键,实现巡航车速微调,对燃油经济性的优化十分明显。这些装备的出现,也使这款车的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程度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动力方面,吉利帝豪2013款EC7提供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轿车用汽油发动机。

安全进阶 服务晋级

自主中级车新标杆—吉利帝豪2013款EC7

吉利帝豪2013款EC7秉承了吉利帝豪享誉国际的安全性能,有着C-NCAP五星安全和欧洲E-NCAP四星安全两项安全碰撞测试殊荣,拥有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前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及侧气帘等一系列设计组合,并配备有德国大陆集团研发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非常周到。

在此基础上,吉利帝豪2013款EC7还增加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BMCS在轮胎内布置了监测模块,可对轮胎的工作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当爆胎事故突发时,系统芯片会在0.2~0.5秒内向制动模块发出制动指令,同时系统还会对四轮分别进行制动并纠偏方向,避免车辆高速行驶时发生爆胎而带来的人身或财产受损。另外,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和倒车影像的出现,同样是吉利帝豪2013款EC7提升车辆安全性的重要亮点。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吉利帝豪2013款EC7除了产品力本身取得了大幅升级,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实现了升级。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质保期由从原先的3年或10万公里,提升到了4年或10万公里。

从吉利帝豪2013款EC7能够看出来,吉利汽车的造车理念已经转变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道路上,无论是与时俱进的造型设计,还是科技前沿的数字化配置和安全性能,都是基于对消费需求洞察的细节改进,这也是体现了吉利帝豪2013款EC7过人之处,也正是如此,它的市场前景也更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