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购速腾GLI优惠9000元现金 5000补贴

烟台购速腾GLI优惠9000元现金 5000补贴

2013-12-10 10:5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购速腾GLI优惠9000元现金 5000补贴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烟台东联大众4S店获悉,店内速腾GLI现车销售,购车优惠9000元现金加5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TSIGLI2013款 22.58 21.68 0.90 现车销售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9

烟台购速腾GLI优惠9000元现金 5000补贴

外观上,低配的速腾1.6L手动时尚型与中高配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区别是少了前雾灯、镀铬饰条以及轮毂样式不同。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无需赘述,其中网镀铬饰条全系均为两根,并没有因为车型配置不同而有所变化。

烟台购速腾GLI优惠9000元现金 5000补贴

内饰上,速腾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的“大众”化,低配车型仅提供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手感不错,用料也比朗逸宝来的硬塑料更提升档次。

烟台购速腾GLI优惠9000元现金 5000补贴

动力上,1.6L的速腾配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45Nm。自动档的车型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先进的PQ35平 台使用了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

一汽大众速腾店内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大众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目前,购大众速腾GLI最高优惠9000元,感兴趣的可以到店或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