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双十二购车首选SUV,新驭胜S350马上开回家!

双十二购车首选SUV,新驭胜S350马上开回家!

2013-12-10 10:3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双十二购车首选SUV,新驭胜S350马上开回家!

  马年到来,您是否也需要一匹好马,载您马到成功,一路高歌开回家?江铃汽车全新打造的纯正血统SUV驭胜S350,秉承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造车理念,整合国际一流供应商,源自福特传奇动力,TOPANTHER PUMA发动机,搭载ZF(采埃孚)6AT变速箱,配合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VGT涡轮增压器,和美国博格华纳(BorgWarner)分动器,新驭胜柴油四驱,采用适时智能四驱模式,实现技术全球同步,稳定性高,坚固耐用,能根据路面自动适时调整前后扭矩,应对各种复杂路面。
    新年将至,接踵而来的大雪小雪乃至冻雨,让大家出门都战战兢兢。冬天对开车者来说最大的难题是雪地驾驶,除了自身的驾驶技术之外,车辆本身的性能也是决定雪地驾驶安全的一个重要因素。新驭胜S350作为冰雪天最适合驾驶的车型之一SUV,有着非同一般的越野性,底盘高,通过性好,面对泥泞湿滑的路面也能沉着应对。他超强的动力和高扭矩让每个转弯都能轻松自如。德国BOSCH第九代ABS+ESP,高压共轨,全方位安全层层保护。让速度与安全并存。更能给驾驶者带来由内而外的安全感,为您的回家之路保驾护航。
    新驭胜S350的外观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跑车的国际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操刀主创,刚柔并济、大气磅礴。这样一辆档次十足的车在新年开回家,不仅安全实用,还会让亲朋好友们艳羡不已。而且新驭胜S350相对同类的SUV,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让驾驶者在长时间的驾车时也不会感到不适的同时,携带更多的行李和礼物也不会显得拥挤。而且超低油耗,颠覆世人对SUV油耗认知,百公里仅8.5L。
    现在新驭胜S350为恭贺新年推出的“信贷购车零利率”活动,在首付只需交纳所购汽车总价的30%的基础上,贷款期限12个月并享受贷款零利率,同时提供24个月及36个月低利率信贷。零利率贷款,不用负担任何利率。让您可以将这款性价比超高的车轻松带回家。骏马迎春,新年添喜气。有新驭胜相伴,您的回家之路必定是一路顺风。
    万马奔腾日,千门幸福春。新驭胜S350“购车零利率”贺新春,SUV马上开回家。
     在双12 到来之际,新驭胜联合京东、淘宝和易车网 将进行半价购车活动。新驭胜官方网址:http://www.myjmc.com.cn/newyusheng/booking.html
     详情咨询:济宁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7-2967777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