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广汽传祺超级英雄争霸赛鏖战青岛济南

广汽传祺超级英雄争霸赛鏖战青岛济南

2013-12-09 18:0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12月7-8日, 由广汽传祺精心打造的2013年山东超级英雄争霸赛在青岛和济南盛大举行。广汽传祺为山东消费者带来了史上最强实地科目三挑战环节,结合模拟城市路况的巷战赛道,让参赛者尽享驾驭快感!传祺GS5、GA3、GA5凭借卓越的操控性、舒适的驾乘体验,吸引了山东众多消费者参与试驾挑战。此外,现场开展的山东区域年度最大的一次传祺团购会、现金额外补贴等特惠活动,掀起了订购热潮!

广汽传祺超级英雄争霸赛鏖战青岛济南

今年9月,广汽传祺在山东启动区域营销战略,结合山东消费特点发布“我是英雄”区域营销主题,对山东市场“精耕细作”。此次超级英雄争霸赛是广汽传祺专为山东打造的体验式营销活动,通过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建立深度试乘试驾平台,以互动体验的形式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传祺品牌。

“城市巷战最强科目三”——兼具趣味和挑战

以模拟城市驾车实况、打造最强驾考科目三而设计的赛道场地,成为了本次挑战赛活动的一大亮点,不少消费者表示少有汽车品牌开辟这种模拟实况的试驾形式,这能让他们更贴近生活地体验车型性能、感受驾驶乐趣。传祺所设置的比赛环节不仅趣味十足,也极具挑战性,凸显了传祺车型的优秀操控性能,对参赛选手的驾车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地体验赛道驾驶乐趣,广汽传祺还特邀专业车手进行驾驶技巧培训,活动现场马达声、轰鸣声、磨胎声四起,气氛一度高涨!

广汽传祺超级英雄争霸赛鏖战青岛济南

除山东各地选送的参赛选手,现场还有不少前来试乘试驾的消费者。刚刚参加完试驾挑战的王先生十分兴奋,他表示只在电视上和网络视频上看过类似的试驾项目,今天有幸能够亲身体验一把,而且通关成绩还很不错,他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同时他对传祺GS5赞不绝口,动力充沛、路感清晰,迷宫环节绕桩一气呵成,操控感受很满意。

广汽传祺超级英雄争霸赛鏖战青岛济南

传祺GS5、GA3操控性能表现非凡

由欧洲高性能平台开发的传祺GS5在此次挑战赛中展现了非凡实力,收获一片好评。传祺GS5 1.8T还全系标配博世ESP 9.1版,在巷战比赛中整车操控十分稳健,同时还配备博格华纳顶级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不仅动力充沛,还大幅增强了整车在各种复杂路面的通过性,展现中国汽车制造的实力。

广汽传祺超级英雄争霸赛鏖战青岛济南

传祺GA3则凭借超高性价比,广受年轻人的喜爱。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可有效化解来自路面各角度的冲击;搭载世界级顶级科技爱信超平顺自动变速箱,在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了博世最先进ESP 9.1版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和美国天合(TRW)公司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采用同级罕有的五连杆后独立悬挂,这些配置让GA3在车辆转向和操控性能上表现优异。在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全国性体验活动中,传祺GA3面对360度急转弯、A字母弧形区域倒车、S形状弯道、潮湿路面测试等多项挑战应对自如,得到广泛好评。

广汽传祺超级英雄争霸赛鏖战青岛济南

除比赛的精彩环节外,巷战比赛获得前三、并且现场下单的客户拿到了豪华游轮韩国游的“超级英雄礼遇”!现场广汽传祺山东区域2013年度最大的一次团购会提供了巨额购车优惠,惊喜的优惠幅度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现场立即下单,当场订车的车主更是直接获得了现金额外补贴,客户纷纷表示没有白来! 活动气氛由此达到最高潮!

此次超级英雄挑战赛活动不仅增进了“人”与“车”交流,还让消费者深入体会了传祺车型的驾驶乐趣,更让客户凭借巨额购车优惠和现金补贴收获了梦想中的新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