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点亮幸福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点亮幸福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2013-12-10 09:09:09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当80后渐渐步入而立之年,我们发现曾经代表着叛逆的一代人已经逐渐成长起来,成为社会中的中坚力量,或许因为背负着太多压力,光彩还没有那么夺目,但是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注定来临。那么,属于80后的时代,又应该有怎么样的不同选择呢?

JADE(杰德)的研发总负责人印南泰孝先生试着给出了答案,“经过大量的走访调研,我们发现80后是一群‘自我肯定、风格独特、积极活跃’的人,也因此,我们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专属的全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

点亮幸福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自我肯定的80后

自我肯定,既是一种自信的表现,也是一种对高品质的追求,而在对车辆的需求上,则主要体现在优越的行驶性能、环保性能及卓越的质感。JADE(杰德)依托Honda最先进的FUNTEC技术,在动力、环保等多方面超乎大家的期待。

点亮幸福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堪称经典的1.8L i-VTEC发动机匹配最新的CVT变速器,成为一往无前的利器,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精心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和流线空气动力学车身,使JADE(杰德)具备充满激情的驾驶感受。简单的说,实现了“2.0L的强劲动力,1.5L的经济油耗”。

在安全技术方面,JADE(杰德)遵循“Safety for Everyone”的理念,积极研发并导入多项可有效预防并避免碰撞发生的先进安全技术。如首次在中国采用的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和胎压报警系统(DWS),让每一位车主更加放心的同时,再一次验证了东风Honda领先的高品质标准。

风格独特的80后

风格独特,是突出80后人群对个性的追求,主要体现在动感的造型和先进的装备,如同大家对高科技产品总是情有独钟一样,JADE(杰德)也将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为80后打造了更具吸引力的专属座驾。

外观上,JADE(杰德)兼顾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绚丽色彩让人印象深刻,前脸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与镀铬的强烈反差效果极佳。

点亮幸福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此外,JADE(杰德)对创新科技的运用也非常独到,全系标配的智屏互联系统DA(Display Audio)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多功能体验。它能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将手机中导航等应用等软件显示在7英寸车载触屏上,方便用户进行操作,打造出一个极具体验感的高科技驾驶舱。

积极活跃的80后

80后的年轻人性格外向,更愿意和朋友一起分享生活快乐,即便是已经拥有了家庭和孩子,也热衷于和大家一起品尝幸福的喜悦,而JADE(杰德)开创新领域的空间设计则让每位80后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点亮幸福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JADE(杰德)在设计之初就将“创新”发挥到极致,通过对车内座椅和行李舱的多种组合变化,为使用者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车内空间。为此,JADE(杰德)推出了5座和4+α座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α”代表着JADE(杰德)后排空间的多种可能,备受80后青睐。第三排座椅隐藏式收起来后,可以带来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而在需要多人乘坐时,放下座椅即可。4+α 座版本车型还采用了“V”型滑动独立座椅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以调节与前排座椅的距离,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间的间距,可以满足各类场合的需求。正如80后常在“二人世界”、“朋友聚会”各种场合中转换角色一样,JADE(杰德)的自由灵动为青春活力增添了更多可能。

可以看出,JADE(杰德)以80后群体需求为出发点,满足了每位用户的期待,将80后的价值观融入到产品的内涵之中,成为了点亮生活精彩的最佳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