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吉羊沃尔沃XC90优惠6万 定金1万有现车

无锡吉羊沃尔沃XC90优惠6万 定金1万有现车

2013-12-09 15:5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无锡吉羊   编辑:施祥云   

无锡沃尔沃XC90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车讯】编辑从沃尔沃无锡东方吉羊4S店获悉,2013款沃尔沃XC90目前优惠较大,全系现金优惠6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沃尔沃XC90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可以预定,最低仅售55.9万元。沃尔沃XC90定金1万元,大约15天左右提车。

无锡沃尔沃XC90行情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T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59.89 53.89 6.00 定金1万元 少量现车
2.5T 自动豪华升级版 7座2013款 61.89 55.89 6.00 定金1万元 少量现车
2.5T 自动行政版 7座2013款 68.89 62.89 6.00 定金1万元 少量现车
2.5T 自动行政升级版 7座2013款 70.89 64.89 6.00 定金1万元 少量现车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1。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询价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风格偏向运动;车内大量金属材质的运用比较不错,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布局比较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红色指针的仪表盘醒目,指示清晰;但车内乘坐舒适性较差,网友称“皮座椅太硬,包裹性一般,有一种坐二十几万车的感觉。”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询价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运动版搭载一台直列6缸发动机,配备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整体动力表现够用,起步有很好的推背感,提速较快。

无锡沃尔沃XC90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半年或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目前2013款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全系现金优惠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