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口新长安之星购车补贴3000元 现车充足

海口新长安之星购车补贴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12-09 16:1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海口新长安之星购车补贴3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海南长安商用车海宾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购新长安之星享补贴3000元,自驾车回家过年的长安用户到店可享受价值188元免费检测、欢乐转盘抽奖等您来!

新长安之星价格变化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手动基本型2013款 3.89 3.59 0.30 现车充足
1.2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4.39 4.09 0.30 现车充足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9131

长安商用车  1.2L 手动

长安之星吸纳了轻客与MPV的设计元素,外形大方时尚,轮廓线条刚硬有力,整车给人结实、厚重、安全的感觉。长安之星是长安微车体系的最核心产品,畅销十余年,创造出连续8年蝉联微车销售冠军的辉煌业绩,是长安汽车成为“微车之王”最大的功臣。

长安商用车  1.2L 手动

长安之星仪表台板采用PP材料一次成型,耐酸碱、抗高温、手感细腻;里程表上增设区间里程表,方便区间行驶里程的记录;采用进气温度自动调节的空气滤清器,改善发动机的性能和油耗;全封闭式油箱,内藏电子油泵,可减少油泵噪音,增大供油量。

长安商用车  1.2L 手动

动力部分,长安之星搭载1.2L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比起长安金牛星的1298ml机型略小一些,但输出功率反而明显增大。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2kw,而长安金牛星的最大功率却只有60kw。这个12kw的提升,对于一款排量基本不变的小排量车型来说,长安之星提升可以说是非常显著的。

新长安之星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新长安之星补贴3000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