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奥迪Q7(进口)最高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奥迪Q7(进口)最高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09 13:0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奥迪Q7(进口)最高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3年12月09日-2013年12月31日,衡阳华源奥迪奥迪Q7(进口)最高优惠5万元,优惠力度空前之大,机会难得。通过网络咨询的客户,来店可享奥迪精美礼品,电话报名成交还可赠送交强险一份,还有一系列低首付、低利率及低月供、灵活尾款购车等金融方案供您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 TFSI quattro进取型2014 82.7 77.70 5.00  
3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4 89.78 84.78 5.0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奥迪Q3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奥迪Q3最高优惠5万元。

购车赠送价值27800元的大礼包,具体内容:

(A) 电动踏板+全车膜+脚垫+挡泥板+尾箱垫+牌照转换架 (B) 侧踏板+全车膜+脚垫+挡泥板+尾箱垫+牌照转换架 (C) 前后护板+全车膜+脚垫+挡泥板+尾箱垫+牌照转换架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40 TFSI quattro

 奥迪(进口)  40 TFSI quattro     奥迪(进口)  40 TFSI quattro

 

 

通过增加外观设计套件和提高装备水平,奥迪Q7 14年型将原产品线中的35 TFSI quattro与40 TFSI quattro的“技术型”和“舒适型”升级为“运动型”和“越野型”;将原有35 TDI quattro“领先型”升级并扩充为2款车型——“运动型”和 “越野型”。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2014款奥迪Q7内饰部分没有明显变化,仅是更换了与A8相同的变速箱挡杆,方向盘运用三辐样式,仪表盘内的镀铬边框装饰线条有所改变,此外中控台按钮布局也略有调整,其余部分则保留之前的设计。

奥迪(进口)  35 TFSI quattro

动力部分除搭载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机械增压和4.0L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

编辑总评: Q7是一款以舒适性为主要诉求的豪华SUV,可以升降的底盘在保证足够舒适的前提下让我们在高速公路和乡间小路上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也是Q7值得骄傲的设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Q7的品牌认知度,买百万级豪车的人没有不考虑面子问题的,而Q7能给你的就是既有面子又不会被当成暴发户看待。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