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 最高优惠0.8万元 有现车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 最高优惠0.8万元 有现车

2013-12-09 11:3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小梅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 最高优惠0.8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庞大冀瑞店内获悉,瑞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瑞虎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精英版 1.6L 手动舒适型 5座2012款 8.98 8.18 0.80 现车充足
精英版 1.6L MT豪华型 5座2012款 9.78 8.98 0.80
精英版 1.6L CVT舒适型 5座2012款 9.98 9.18 0.80
精英版 1.6L CVT豪华型 5座2012款 10.78 9.98 0.8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瑞虎车型介绍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 最高优惠0.8万元 有现车

外观方面,瑞虎总长4285mm,轴距2510mm。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对于内饰,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 最高优惠0.8万元 有现车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样式是比较简单的,按键数量可少上手度很高。2011款瑞虎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高配车型有电动天窗及内置硬盘。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还不错,总的来说瑞虎在车身内部做工还可以但是依然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 最高优惠0.8万元 有现车

2510mm的轴距加上1705mm的车身高度都给了瑞虎一个不错的车内空间,全系车型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高配车型另有真皮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52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外观大气,车身饱满结实,线条简洁利落。内饰做工精细,配置较实用,空间不错。动力能满足家用,燃油经济性尚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