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上海大众岁末激情盛宴 让利最高2.2万元

上海大众岁末激情盛宴 让利最高2.2万元

2013-12-09 11:1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12月14日~15日上海大众汽车建瓯闽众4s店将盛大举行“狂享岁末激情盛宴  2013最后钜惠让利最高2.2万元”,活动期间将推出各种优惠套餐,优惠仅限活动当天,快来抢购吧!

上海大众岁末激情盛宴 让利最高2.2万元

朗行

长治众众上海大众

新朗行车身尺寸为4454*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在外观上朗行与朗逸有着相似的感觉,采用了其家族风格的设计,尾部底部的镀铬饰条凸显出尾部的层次感,从车尾看更像是一款旅行车。

长治众众上海大众

在内饰上,简单大气为主调,营造出温馨的居家氛围。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

长治众众上海大众

新朗行的轴距为2610mm,车内的乘坐空间较宽敞。皮质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长治众众上海大众

朗行搭载的是EA21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南平上海大众优惠特卖会 好礼豪礼送不停

福建省建瓯市闽众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瓯市闽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9601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新区兴泰街6号   
优惠促销全新途安0利息、0手续费、0代办费[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