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腾飞的巨龙——双龙汽车的经典传奇

腾飞的巨龙——双龙汽车的经典传奇

2013-12-09 11:3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艳坤   

【网上车市青岛讯】创建于1954年,是亚洲越野车的开创者,一度风靡欧洲市场,是全球柴油SUV的领导品牌,如今,它更是全球最专业的SUV生产企业之一,它就是韩国双龙汽车。如今,它走进庞大,开启了新的篇章!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6月8日,庞大集团与韩国双龙汽车集团签订中国区域销售代理协议。这标志着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又一度退出的韩国双龙汽车将携手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再战中国汽车市场。9月22日,新款柯兰多作为双龙汽车今年6月重返中国市场后的主打车型,在北京隆重上市,标志着双龙汽车将在中国市场重新闪耀。

庞大集团与双龙汽车强强联手,合作前景广阔,有希望出现一个双赢或多赢的局面:双龙汽车由此获得品牌发展的转机,庞大集团赢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将多享受一个优秀品牌汽车的服务。

被誉为韩国车坛第一品牌的双龙汽车再次进入中国后,让我们重新揭开双龙神秘的面纱,进一步探索其企业发展背后的传奇故事。

双龙汽车

 作为中、韩、日等亚洲国家中和世界SUV发展史走的最近的一个品牌,双龙在每个历史阶段推出的产品不仅符合世界潮流,某种程度上更是作为欧美和亚洲在SUV设计和技术上的沟通平台,引领了亚洲乃至世界SUV发展的历史。

双龙汽车公司创办于1954年,其前身为东亚汽车公司,1988年更为现名。多年来,双龙汽车以出色的发动机技术、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等鲜明特点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占有一席之地。旗下雷斯特Rexton、享御Kyron、爱腾Actyon、路帝Rodius、主席Chairman等主要车型系列的产品一直拥有动力强、越野性好,空间大,性价比高的口碑。虽然历经多次资产重组和控股权更迭之后,双龙汽车未能在汽车市场获得如意的发展,但其汽车产品所有拥有的性能实力,还是不容忽视。双龙汽车此次与选择极具实力的汽车销售商——庞大集团的合作,推出新款柯兰多Korando作为主打车型,并计划每年推出不少于两款的新车型,有备而来的双龙汽车重新杀入中国大陆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显示出重新崛起的渴望和信心。

双龙汽车  XIV-2概念车

50年代 韩国军用JEEP开创者

1950年,韩国河东焕汽车以M38A1为基础车型与越野鼻祖Willys合作生产军用吉普,韩国第一辆军用JEEP诞生。韩国河东焕汽车改名为东亚汽车,并购专门生产SUV的巨和汽车,最后成为SsangYong双龙集团。

60年代 带领韩国汽车进入起步阶段

1965年,在全国模范企业表彰大会上获韩国交通部长官奖。

1966年,出口大型客车。与新进汽车(1983年改名大宇汽车)工业(株)业务合作,全面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

70年代 全球技术合作,柴油技术领导者

1974年与AMC美国汽车公司(70年代初,凯瑟的吉普公司被美国汽车公司AMC收购,吉普家族的东家改名叫AMC)签订技术合作条约,开发出皮卡及硬顶、软蓬顶越野车,在韩国处于领导地位。

1977年开发出4、 5、 6人座的柴油动力越野车型。

80年代 出口日本和欧洲等,进入全球化运作

1980年,被指定为韩国国防用车生产企业,成为韩国的军用JEEP最大供应商。

1983年,首次推出柯兰多Korando商标。

1988年,正式更名为双龙汽车。 开发Station Wagon旅行车“Korando Family”。

90年代 与奔驰联姻,韩国最TOP品牌

1990年,双龙与德国奔驰(Mercedes Benz AG.)在小型车及柴油发动机上进行技术合作。

1993年,推出新车型Musso。

1995年,New Korando上市。

21世纪多款SUV新车型上市

2001年雷斯特上市,2005年后,享御、爱腾、雷斯特II、新主席NEWTECK、06款路帝MPV、爱腾SPORT及07款主席陆续上市。

品牌历史

历史悠久,纯正欧洲血统的SUV生产企业,与奔驰合作研发柴油技术达到先进水平。

1950年双龙前身与Willys合作生产军用吉普,开创韩国军用吉普时代。

1974年与AMC美国汽车公司开发皮卡及硬顶、软蓬顶越野车,在韩国处于领导地位。

1990年与奔驰在柴油技术上合作。

柯兰多赛绩

柯兰多从南极-北极大探险成功

1996年5月21日在智利的探险队,利用3个月的时间,从南开始经过南美、中美、北美到北极,成功的跑完总长为5万公里的长征。

柯兰多 拉力赛取得优胜

1999年 9月底,双龙柴油车辆参加FIA(世界自动车经纪联盟)公认的世界6台拉力赛之一的,阿根提拉力赛获得T3D部门优胜。

柯兰多‘BAJA 1000’ 拉力赛取得优胜

1999年 11月 4日(当地时间)至7日,在墨西哥召开的第32届 BAJA 1000 拉力赛中柯兰多获得优胜。福特丰田,尼桑,本田等全世界38个汽车厂家167队参加此项赛事,柯兰多在量产非改造车当中荣获第一名的成绩。

第三代柯兰多 (C200) 在 2009 首尔车展当选为最佳形象车

2009年 4月 8日,“2009 首尔国际车展”上发布的新车柯兰多被国内外媒体评为“最佳形象车”。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