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专注中厚积薄发 路虎65周年车主访谈

专注中厚积薄发 路虎65周年车主访谈

2013-12-09 10:4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专注中厚积薄发 路虎65周年车主访谈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访谈】路虎作为拥有65年历史的豪华SUV的领导者,引领者行业成功人士不断进取,并以正义的信条进而实现人生的理想。什么是典型的路虎车主形象;他们有充实生活、 努力的工作状态,又有明确的人生规划,改变着属于自己的生活。那么,记者对路虎揽胜车主赵先生进行了路虎65周年领创车主的访谈。

记者:今年正值路虎65周年,在您看来,是什么原因能让路虎在这么长的时间内依旧保持纯正的SUV血统,并且一直这么受市场青睐?

赵先生:我认为路虎品牌本身代表着一种精神,这种精神里有实力的体现、专注的坚持、进取的表现、跨界的实力以及新锐的锋芒。其实路虎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历史的品牌,它不单单是一件消费品,更多的是路虎给我带来的指挥官的驾乘体验和专注生活的指引。至于为什么一直颇受市场的喜爱,我觉得路虎的每一款车型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品牌个性,并且独树一帜。

记者:路虎今年将在中国甄选65名领创车主,让中国的进取者去代表路虎的精神。听说您也将参与此次活动。你认为咱们中国的进取者和路虎精神在哪些地方比较匹配?

赵先生:首先能参加这个活动,我很荣幸,可以和路虎品牌共同见证路虎65周年所传达出来的品牌精神。其实路虎精神我理解就是成功者所必备的信念,无论从事何种职业,每一个进取者渴望去征服属于自己的天空,这就是路虎一直所倡导的无所不至的精神。可以说路虎的精神更适用于中国的进取者们。

记者:对于路虎在65周年之后的发展,您有怎样的期待?或者又怎样的祝福?

赵先生:我经常参与天津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线下活动。在活动中能更深入了解路虎旗下的车型,希望以后能多多参与。我也想通过活动了解最新款的路虎揽胜车型,我下次换车还是会选择揽胜,我很信赖它。祝愿路虎的多多推出新车,在市场上大卖。

记者:从Go Beyond 到Above and Beyond,路虎致力于给予每一个热爱路虎的人以勇气和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一往无前。您又是怎样理解路虎精神?

赵先生:路虎精神刚刚我也提到过,其实从另一个层面说,路虎精神里我理解还有探索与创新的含义,这样路虎品牌更加的从容与自信。这精也是个人比较欣赏的精神。细细想来我们的人生中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与挑战,需要我们勇敢的去面对去应对。和路虎所承载的精神一样,内在的精神力量才能带领每个人无所不至。

记者:路虎是英伦风范特别显著的SUV品牌,甚至受到英国皇室的青睐,这说明路虎品牌的文化底蕴很足。你对路虎的发展历程了解吗?对此有没有什么独到的见解?

赵先生:由于我本来就是路虎揽胜的车主,因此对路虎的历史有所了解。实际上,正是路虎具有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再加上其卓越的产品性能,我才选择了路虎揽胜。路虎经历了65年的创新与传承吗,路虎旗下的车型几乎涵盖SUV市场中所有细分门类,并备受广大精英消费者的喜爱。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天津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1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