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与科鲁兹掀背一起成为前进路上的指明灯

与科鲁兹掀背一起成为前进路上的指明灯

2013-12-09 09:57: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青春路上总少不了要制定旅程,对于年轻人来说,奋斗一定会成为指路明灯。在奋斗的路上,找到心中的那颗明星,来一场摘星之旅吧。无论是喧哗闹市,还是寂静山林,在远行的道路上,一定要挑选一个好伙伴。在深秋收获的季节,在初冷的冬天亲身试驾科鲁兹掀背车,它是否成为你奋斗道路上的指明灯?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视觉好伙伴

试驾之前,总要对这款新车仔细打量一番。科鲁兹掀背车外型上绝对够酷,相信大家在《中国好声音》热播的时候,已经对它的年轻活力有很深的体会。它以简洁、流线、动感的设计为主。而著名的“黄金40度弧线”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掀背造型,打造出犹如跑车般的设计美感。在外型方面,科鲁兹掀背车设计的亮点还在于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这些都是年轻人表现个性的最佳途径。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空间好伙伴

要说掀背车,还真挺让人担心空间是否够大?从尺寸上看,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的三厢车,加上2685mm的超长轴距,从乘坐舒适性上,还是得以保证的。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驾驶好伙伴

好车,还得开起来看!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带来更为强劲而又平顺的驾驶体验。起步的时候,1.6T的“推背”感还是比较明显。提速、中段加速的过程中,科鲁兹掀背车的表现都很平稳。体验下来,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的科鲁兹掀背车,确实是“全力以赴的动力”的“最佳代表”。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后备箱局部特写

在前行的路上,载上行李,载上勇气,载上吉他,载上梦想……当然还少不了这个好伙伴——科鲁兹掀背车!青春的力量充实着每一个年轻人的内心,用勇气和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坚定信仰,一往无前,这就是无所不至的内在力量。

大惊喜 优惠多 斯柯达年终钜惠玩转20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