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创驰蓝天 无以伦比 马自达CX-5银川试驾之旅

创驰蓝天 无以伦比 马自达CX-5银川试驾之旅

2013-12-07 23:24:2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12月7日,银川阅海之滨、览山脚下。长安马自达CX-5 创驰蓝天银川对比试驾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让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能够在场地内体验CX-5在动态驾驶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长安马自达CX-5作为首款配备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就表现出了相对强势的市场表现,出色的经济性表现、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支持,都是CX-5热销的根本原因。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活动现场设置的试乘试驾赛道,将长安马自达CX-5的高效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CX-5让SUV具有了轿车般的操控感:HPS高性能转向系统克服了27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化解了“长轴距车与操控性差”之间的矛盾;尽管有210mm的同级车最高离地间距,加强型后多连杆悬架解决了“高离地间隙与过弯稳定性弱”之间的矛盾;全领域锁止的“创驰蓝天”6AT变速箱换挡顺畅,反应精准,当驾驭CX-5时,其内部仿佛坐着一位职业车手随时感知车主的油门、刹车、转向等驾驶意图,并精确高效地执行每一次换档任务,高效性能优于同级车采用的DCT、CVT变速器。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据长安马自达银川瑞鼎4S旗舰店陈总介绍,CX-5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四大总成全面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在向顾客提供“人马一体驾乘享受”的同时,通过马自达全球最高压缩比的汽油直喷引擎,最新科技“i-stop智能怠速系统、i-eloop智能能量回收系统的应用,实现国产CX-5 6.6L/100Km同级别最高的燃油经济性能。在安全性能方面,CX-5荣获欧洲E-NCAP最高的五星标准,同时在美国IIHS安全碰撞测试中荣膺最佳安全性能的最高评价,成为全球最安全SUV标杆车型。

银川 马自达CX-5询价

另外,长安马自达“全程关怀”品牌服务也有大动作, 长安马自达已于7月1日在行业中率先推出汽车“新三包”服务,比国家规定的时间提前了整整三个月,订购CX-5的消费者可提前享受汽车“新三包”服务。CX-5的产品力将在广大消费者体验中得到强化,也为喜爱城市SUV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