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黄河丰田威驰威丰贷 最低1.4万实现梦想

黄河丰田威驰威丰贷 最低1.4万实现梦想

2013-12-07 22: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新威驰作为一汽丰田首款进入6万元区间的入门级车型,全新威驰可谓一汽丰田在价格策略上的大突破,打破了老款威驰、卡罗拉花冠8万多的价格底线,加之低油耗表现使这款车在用车成本上占据了极大优势。而且即日起, 全新威驰,重磅来袭!丰田威驰“威丰贷”,正式上线啦,想要亲身感受它的傲人性能与动感魅力?威驰专属金融方案“威丰贷”让您梦想成真。运城黄河丰田为您带来了威驰的专属贷款“威丰贷”,首付低至1.396万元,日供仅需13元,超低首付,超低油耗,让您更早的完成有车梦想。有梦的人就是不一样。您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店赏车、订车吧!

黄河丰田威驰威丰贷 最低1.4万实现梦想

全新威驰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用户打造的“都市新锐锋尚座驾”,全新VIOS威驰自亮相以来,一直以其傲视同级的“低油耗”“大空间”、“时尚外观”和“高科技”等突出优势备受瞩目。这款从零开始全新打造的全新VIOS威驰在商品性能方面实现了全面的超越。

现在就来吧,69800元就能把全新威驰带回家,连超级偶像团体组合One Direction都已经被小V吸引,面对它都在感叹着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你还等什么呢?别磨蹭啦~尝鲜要快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