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月销25353辆 全新捷达上市半年五次夺冠

月销25353辆 全新捷达上市半年五次夺冠

2013-12-08 01:01: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汽-大众新捷达品牌9月份终端销量达到25,353辆,第五次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月销25353辆 全新捷达上市半年五次夺冠

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充分发挥了“以新我,超自我”的全新品牌精神,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座驾,并通过创新的体验营销有效拉近产品与消费者距离。

全新捷达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热销,不仅在于自身产品品牌的强劲实力,也得益于一汽-大众日益优化完善的营销体系。

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一汽-大众捷达品牌9月份终端销量25,353辆。在国内汽车市场黄金九月的激烈竞争中,于该细分领域一举夺魁。至此,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在上市半年的时间内,已经第五次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回顾全新捷达上市以来的市场走势,其攀升势头可谓十分迅猛。特别是下半年来,全新捷达的单月销量基本以3000辆为幅度逐月提升。自8月突破“两万辆”大关后,更像新的高度发起冲击。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上市半年,已第五次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不仅传承了22年来捷达品牌在中国建立起的优秀品牌形象及口碑,更充分发挥了“以新我,超自我”的全新品牌精神,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座驾。它不仅拥有更加年轻时尚的动感外观,还率先搭载了大众最先进的EA211发动机,诸多先进的科技装备更是领先于同级别竞品。不仅是产品上的自我超越,全新捷达更在营销方式上不断创新。通过全新捷达梦想婚礼、捷达之星音乐会、2013捷达驾享营等一些列精彩的体验营销活动,有效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距离。

当然,全新捷达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热销,不仅在于自身产品品牌的强劲实力,也得益于一汽-大众日益优化完善的营销体系。相信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这款车型的非凡产品力和一汽-大众的优质服务,全新捷达将能取得更加优秀的市场成绩,延续品牌辉煌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