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2013-12-06 22:3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就家轿而言,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家庭的汽车品牌——捷达,在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是最值得家庭信赖的品牌,如今,全新捷达在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后,再一次向中国市场证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什么样的品牌才有资格被称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8.28 7.38 0.90 有现车
1.4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28 8.38 0.90 有现车
1.6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8.83 7.93 0.90 有现车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83 8.93 0.90 有现车
1.6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0.83 9.93 0.90 有现车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0.93 10.03 0.90 有现车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1.93 11.03 0.9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全新捷达不断“以新我,超自我”,用“新”为广大用户带来美好的汽车生活体验。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设身处地的为情侣、新人们考量,倾力推出两项极具幸福感的重量级活动,誓将甜蜜进行到底——面向全国真实举办婚礼并有婚车需求的新人,全新捷达推出了“捷伴一生,共达美满”免费婚车申请活动。广大苦于婚车难求的情侣们,只需通过官网、热线或到广州地区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费拥有时尚的全新捷达婚车队,和爱侣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从非凡的创意策划,到出色的现场执行,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可谓通过本次梦想婚礼系列活动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新”与用心。而强大的产品力则为“以新我,超自我”的品牌精神做出了最有力注解。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科技应用方面,全新捷达都进行了不遗余力的创新与进化。首先,全新捷达在轴距与外观尺寸上,均有合适幅度的提高,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需求。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全新捷达更将同级车中难以见到的C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定速巡航、ESP电子稳定程序等等装备加于一身。这一切,让捷达品牌中的精髓:价值典范,得以再次弘扬,也让全新捷达产品再次成为经典之作,为家庭用车创造了最高标准。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作为达到欧5标准并实现量产的发动机系列,EA211系列发动机在轻量化、功率、扭矩指标以及降耗减排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准。设计精巧的EA211发动机,采用铝制缸体+铸铁缸套的最佳组合,集成度高,尺寸更小;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质量更轻,油耗降低。通过多种先进技术和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油耗,实现节能环保。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观其上市以来的市场成绩,足以说明全新捷达“以新我,超自我”的成功。伴随着市场销量成绩快速攀升,它已然成为了众多年轻时尚、追求品质、富有责任感的消费者的一致选择。截至今年9月,全新捷达已经5次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9月销量更达到25353台,继续引领A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成为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全新捷达闪耀中环广场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全新捷达带来的是一场以“时尚”为名的生命进化。自全新捷达曝光之日起,其关注度便开始炙手可热,随着新车的上市,全新捷达也定将会引爆A级车市,市场格局势必再起风云。

一汽大众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信息:

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号(新市广物汽车市场内)

电话:020-86328882

广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村奥体路53号(地铁4号线黄村站D出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电话:020-82168618

广州市南菱万众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镜湖大道10号

电话:020-28615500

广州市大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95号(白云堡立交北)

电话:020-28806918

广州市梅花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

电话:020-37290396

广州市健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蚬涌村市南公路西侧

电话:020-84697499

广东物通凯骏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大石段183号(广地花园南侧)

电话:020-84566281

广州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105国道以东

电话:020-31003688

广东物通溢众汽车展销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42号AEC汽车城

电话:020-28218180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