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2013-12-09 10:0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东风日产逍客炫版的上市为消费者在购买逍客时又多提供了一个选择。同时,东风日产全系推出“5050”金融政策和“0元享“活动,为喜欢包括逍客炫版在内的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朋友们,打造轻松购车”0“距离的炫劲生活目标。

今天,请与编辑一同体验逍客炫版的产品”炫“点,并具体了解一下年轻朋友该如何通过此次金融政策轻松购置逍客炫版车型。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在编辑到店采访时,碰到前不久刚刚置换逍客炫版车型的刘先生。他说:“办理置换评估时原来车的价格正好可以抵逍客炫版 50%首付款,于是我选择了12期(1年)的贷款方式,这样每月还款0元,到明年的这时交齐剩下的50%尾款,这辆有着浓郁巧克力色内饰的逍客炫版,就真 正属于我了。”

这家东风日产4S店销售经理告诉编辑,如今前来购车的消费者中,有超过50%的消费者会选择贷款或置换购车。编辑注意到,从今年9月份开始,东风日产金融在官方网站推出的一系列金融专案,也多以低息贷款方案为主,尤其是“5050”及“0元享“。

所谓“5050”,即贷款购车者只要首付50%,贷款50%,并在一年内支付剩余尾款即可,中间没有利息也没有月供。0元享,即消费者用二手车置换新车, 经评估旧车价格只要满足新车金融方案的首付金额,旧车即可抵免首付。这也就是说,“0元享”活动的0首付,再配合东风日产的5050一年期金融产品,用户 可以实现0首付0利息0月供,相当于不花一分钱就马上换购新车。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除了东风日产给力的金融购车政策,逍客炫版更加豪华的内饰及配置,也是吸引购车者的原因之一。炫版车型主要在外观增加了前后护板、侧踏板、前雾灯装饰罩。 前后护板的美观性要大于其实用性,使车身变得更加整体,更为新车多了一丝野性味道。更讨喜的是侧踏板的加入,让跨界的逍客有了SUV的范儿,增加了实用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为一些喜欢改装的朋友免去繁琐的步骤。车尾新加入的后护板让逍客增添了跨界风范,保卫着后雾灯的黑色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饱满性感。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与普通版一致,炫版配备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贴近自然并且手感舒适,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炮筒式仪表盘加入镀铬边框,颇具运动范儿。白色数字配红色指针也很清晰易懂。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全景影像并且画面非常清晰,非常实用。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棕色电动调节真皮打孔座椅手感舒适,可以说是逍客炫版内饰的大亮点,后排的亮点同样是棕色真皮打孔座椅的加入,透着一股欧式豪华的气息。另 外,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逍客炫版侧门板的真皮包裹由原来的黑色变成了现在亲和力与尊贵气质兼备的棕色,让新车在视觉上更具个性。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逍客炫版与您“0”距离

逍客炫版搭载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器,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根据路况连续均衡变速,从而实现了它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逍客炫版的排放和出行成本,也符合了当下低碳节油驾驶的都市生活理念

无独有偶,一些高端品牌也出台了相关购车政策,如宝马为其新5系轿 车提供了名为“新99双享方案”的贷款政策,同时还推出与东风日产相同的0利率金融方案。可见东风日产的金融服务已经与高端品牌看齐,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 受到有车一族的便利节油生活,而“0元享“与”5050“政策的结合,着实让喜欢逍客炫版的客户与之”0“距离,轻松享受炫劲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