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讴歌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NSX跑车或将入华

讴歌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NSX跑车或将入华

2013-12-09 10:0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讴歌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NSX跑车或将入华

在广集团与本田技研就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达成基本协议后,2016年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即将实现,而在未来两年的“空窗期”讴歌将会继续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讴歌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NSX跑车或将入华

 在广州车展上讴歌中国事业部副部长陈悦表示,2014年将有两款新车型被引入到中国,这无疑将进一步完善讴歌在中国的产品线,尽管陈悦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款车型是什么新车,但根据我们预测,这两款车型将有可能是讴歌TLX、NSX与RLX hybrid SH-AWD的其中两款车型。

讴歌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排量将全面降低

目前讴歌在华销售6款车型3款轿车与3款SUV车型,除了确定先国产的SUV-X量产车型外,刚刚发布谍照的讴歌TLX国产几率也非常大,讴歌TLX未来将取代讴歌TL成为讴歌B级车的主力车型,而这款车将采用雅阁平台生产,另外RLX混动版也会于明年导入中国市场。

● 讴歌新车向小排量转变

讴歌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排量将全面降低

 在广州车展上市全新上市的MDX由3.7L排量更换为3.5L V6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i-VTEC以及VCM可变气缸技术,其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68Nm。传动部分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预示着未来讴歌将会生产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小排量动力车型。

● 未来多车将使用地球梦动力总成

讴歌国产落户广汽 未来将生产紧凑新SUV

     未来本田在国内生产的车型将全部搭载本田的地球梦动力系统,该系统的发动机部分未来也将在广汽本田的增城工厂国产,供给广汽本 田生产的本田与讴歌车型。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的动力总成技术,是一套高度融合驾驶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动力总成系统,其中1.5L/2.4与3.0L均为全新发动机, 此外还有适合小型车和中型车的两套CVT变速器,以及分别适用于小型车和中型车的两套全新混合动力系统i-DCD和i-MMD。

目前,日系的豪华品牌竞争目前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尽管讴歌的在车型和经销商网络方面落后与竞争对手,但是讴歌已经加快在华的脚步,在2013年底前,讴歌在国内将铺设经销商网络共计40家,为未来国产化后铺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