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高尔夫7上市倒计时 火爆预订中

高尔夫7上市倒计时 火爆预订中

2013-12-06 14:3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即日起,沈阳和昊一汽-大众4S店,全面接受高尔夫7预订。预售价格为122800元—183800元。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即将于12月15日沈阳上市的高尔夫7,已经在先期预热的时候,赚足了车迷朋友们的眼球,如今,沈阳和昊终于迎来了高7上市十天倒计时的日子,亲身体验的日子,就要到来。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与此同时,高尔夫7新车预订同步启动,您只需缴纳5000元订金,就可以在新车进店的第一时间,成为高尔夫7一族。如果在高尔夫7上市之后,您对其不满意,您也不用担心,5000元订金将如数返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高尔夫7上市倒计时 火爆预订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