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铃木奥拓现金优惠0.3万 城市代步最适宜

铃木奥拓现金优惠0.3万 城市代步最适宜

2013-12-07 00:3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铃木奥拓现金优惠0.3万 城市代步最适宜

【网上车市广州讯】奥拓多年来在人们眼中的形象近乎根深蒂固,就是小小的直棱直角的样子,而新奥拓以全新的形象来到大家面前,时尚可爱的外形,炫彩的颜色,似乎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买奥拓现金优惠3千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铃木 奥拓1.0L 2013款 4.09-6.43 4.09-6.43 0.00 优惠3千元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铃木奥拓现金优惠0.3万 城市代步最适宜

新奥拓长3500mm、宽1600mm、高1470mm,轴距2360mm。新奥拓的整体圆润小巧,小小的身材充满了卡通感。前中网采用了一个大大的倒梯 形,水滴形的大灯俏皮可爱,发动机舱盖没有肌肉线条,很柔和的一直延伸到前保险灯。新奥拓的尾部很宽厚,尾灯很大,不像前灯一样线条柔和,稍带些棱角。

铃木奥拓现金优惠0.3万 城市代步最适宜

新奥拓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功能布局以实用为主,豪华版车型配备了独立的运动型转速表,设计得很俏皮。座椅也采用了和整体布局相似的配色方案,大面积的浅色系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开阔。相对于A00级车型来说,奥拓的内部空间表现也不错。

铃木奥拓现金优惠0.3万 城市代步最适宜

新奥拓配置了一款代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71马力),最大扭矩92Nm。VVT可变气门正时,全铝缸体,这款K10B 1.0L发动机在技术指标上算是1.0L级别当中性能很强劲的一款。

编辑短评:新奥拓圆润可爱的外观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肯定,较强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保值率较高等让其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