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全新桑塔纳真情助学温暖行感恩启航

全新桑塔纳真情助学温暖行感恩启航

2013-12-06 12:12:5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全新桑塔纳真情助学温暖行感恩启航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11月28日“感恩节”之际,由上海大众汽车西北分销中心携手陕甘宁青特许经销商,共同打造的“幸福,真梦想——2013全新桑塔纳真情助学温暖行”公益助学活动拉开帷幕,由上海大众经销商及车主组成的公益活动团队前往“红色圣地”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南咀小学进行捐助慰问。

经过2个小时的驾驶路程,公益活动团队到达会宁镇南咀小学,受到了南咀小学全校师生的欢迎,校长发言表示感谢,并接受由上海大众经销商捐助的物资,随后校长向上海大众经销商送上写有“光彩事业”的锦旗。

12月的会宁已经非常寒冷了,但孩子们的天真、热情、感恩的心以及对知识的渴望同时也让每个爱心人士的心里暖暖的。甘肃会宁是全国有名的状元县,而南咀小学也是会宁教学质量最好的小学,虽然只有70名学生,教学条件也十分艰苦,但这里的老师们都尽最大的努力教好每一位学生,孩子们也十分刻苦好学,虽然条件艰苦,但同学们的脸上看到的不是抱怨,不是痛苦,更多的是纯真清澈的眼神,简单快乐的微笑。孩子们不停说着回报这些爱心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全新桑塔纳真情助学温暖行感恩启航

为了感谢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 南咀小学可爱的同学们准备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等精彩的节目。公益活动团队和南咀小学的同学们还进行了游戏互动,接力赛跑、滚铁环、踢毽子、拔河等等活动让校园里充满笑声。

全新桑塔纳真情助学温暖行感恩启航

随后,公益活动团队前往村里的贫困家庭走访,了解到一户老奶奶前几年儿子出车祸离世,家里经济条件很困难,现在有两个孙子在南咀小学上学,成绩也很优秀,但生活仅靠老奶奶的低保费用,上海大众汽车分销中心领导将爱心基金塞到了老奶奶手里,希望能帮助到老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很多参与的经销商和车主都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既可以来到困难地区帮助孩子们,又可以为孩子们上学,拥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奉献出一己之力。随后,公益活动团队还参观了著名的会宁会师楼,重温了红色的长征精神。

上海大众汽车分销中心领导表示, 尽管我们捐助的物品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对于这些可爱的孩子的爱是真诚的,通过这样的一场活动,通过这样的一个“爱”的仪式,上海大众汽车再次呼唤,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关注贫困乡村教育、扶助贫困学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