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争当绿色环保先锋者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争当绿色环保先锋者

2013-12-07 10:43: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众所周知,二氧化碳是全球气候变暖的直接原因,世界各国在各个领域都在努力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刮起了一阵阵环保风潮。如今注重社会责任的大企业都在努力开发新技术,降低排放,同时提升能量的利用率以达高效节能环保的目标。作为二氧化碳排放大户的“汽车产业”自然也在积极行动。长安福特汽车一直注重绿色环保不仅仅只是口号宣传更在于其身体力行实践环保的社会承诺,比如在国内最新投放的福特新蒙迪欧就是同级车型的环保先锋。从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到大面积LED灯光,从运用空气动力学的低风阻外形设计到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的科技配置,从轻量化的铝合金悬挂结构到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EPAS,新蒙迪欧从大方向和小细节都全面推进节能环保,从而实现了行程低油耗低排放,成为同级的环保先锋。

长安福特  2.0T AT

 一套高压燃油缸内直喷系统,能以高达200巴的压力将精确定量的燃油喷入每个汽缸内,油滴的大小小于0.02毫米,相当于人类头发丝直径的1/5。通过涡轮增压系统实现废气能量再回收并通过内置悉心甄选一个小型低惯量转子,确保了发动机在每分钟1,500转或更低转速时获得最大扭矩,与此同时Ti-VCT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也同步运行, 根据不同的发动机负荷通过伺服电机可以对凸轮与齿盘的角度差作出调节,使气门提前或者延迟关闭,从而实现进、排气独立可变气门正时,在不同转速下优化缸内气流,从而更为有效改善发动机效率和性能。这样先进的发动机系统不仅让二氧化碳的排放水平得到了大幅度降低,还大大加强了燃油的利用效率,既拥有澎湃动力,还非常的省油,实现了全面环保节能。这就是福特新蒙迪欧全系搭载的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福特  2.0T AT 中控台整体

福特新蒙迪欧这套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福特最先进的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 (Ti-VCT)等全球三大高效节能尖端技术,这使其成为当今节能环保最卓有成效的发动机。数据显示,福特新蒙迪欧搭载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显著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可达20%的降幅)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15%,可以说节能环保效果非常显著。与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则是经过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装备了新款液力变矩器,能给驾驶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福特新蒙迪欧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的完美技术组合使得其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环保先锋。

长安福特  2.0T AT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以实际数据为例,福特新蒙迪欧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5升和2.0升两个排量,其中1.5升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动力直接媲美同级自然吸气2.4和2.5排量,它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9.3秒,这一成绩优于同级绝大多数自然吸气2.4和2.5排量车型。给消费者带来充裕动力的同时它还实现了超低油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油耗也大大低于同级自然吸气2.4和2.5排量车型。这一数据已经实现了中高级轿车动力和油耗新的完美平衡,树立了崭新的节能环保标准。福特新蒙迪欧配备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同样堪称环保先锋,其分为200和240两种动力输出版本,200车型最大功率输出149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240车型动力输出更为强大,最大输出功率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更只需7.6秒,而由于先进节油技术的运用,两者百公里综合油耗都仅为7.9升,堪称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高性能车型中动力和油耗表现最佳车型。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争当绿色环保先锋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