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于今日入湘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于今日入湘

2013-12-06 09:5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2013年11月21日,继广州车展全国首发后,玛莎拉蒂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Ghibli(吉博力)现已到达长沙利骏行展厅。全新玛莎拉蒂Ghibli在中国市场共推出三款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售价RMB 89.8万元起。

感性的意大利设计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与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更轻盈、更动感、且更经济。它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

Ghibli的设计风格强调了更富动感的驾驶特性,并保持了与较之更大尺寸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之间显而易见的联系,同时呈现出更富进取气势的造型风格。

这款新车还保持了独具特色的玛莎拉蒂C柱设计,营造出如同双门硬顶跑车的姿态,C柱上带有经典的玛莎拉蒂Saetta标志,这一传统可追溯至1963年。车身侧面的一条醒目曲线从位于前轮后方的侧面通风口一直延伸至尾灯。

在座舱内部,Ghibli凭借独特的仪表台设计与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区分开来。这一设计充分满足了客户追求更加运动、更有朝气的驾驶体验需求,同时丝毫不失玛莎拉蒂所应具备的豪华感。

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

Ghibli车型的卓越性能不仅来自于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为其提供的强大动力,而且还向客户同时提供了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模式。

与更大尺寸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Ghibli具有更专注运动化的设计理念。Ghibli S Q4拥有301 kW(410 hp)的最大功率,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可达284 km/h。

Ghibli与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共享核心车身结构,包括撞击安全性、底盘、悬挂结构、发动机和LED前照灯技术,但其重量比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轻50 kg,轴距缩短173 mm,车身总长度缩短291 mm。

Ghibli在中国市场可提供三种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所有车型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针对传统的后轮驱动布局和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进行了预先设计,从舒适性到敏捷的换挡速度、从最低程度的燃油消耗量到最低的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水平,在每一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hibli S Q4车型所搭载的Q4全轮驱动系统,是玛莎拉蒂的一项技术突破。凭借该系统,Ghibli S Q4车型能够在最湿滑的路面上找到牵引力,这要归功于其最先进的智能化“按需分配”技术。玛莎拉蒂Q4全轮驱动系统与新型410马力V6发动机相搭配,无论道路状况如何,均能提供高性能玛莎拉蒂轿车所具备的豪华旅行跑车品质。

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

Ghibli凭借显著的优势带给驾乘者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这些优势包括座舱的工艺品质和细节设计,如玛莎拉蒂触控系统、可调节的驾驶操作踏板、后视倒车摄像头、Poltrona Frau皮革内饰和带有15个扬声器的Bowers & Wilkes音响系统等一系列豪华装备,还有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以及能够与大多数现代移动电话相兼容的通讯系统。

Ghibli的内饰将精美的Poltrona Frau皮革作为标准装备,这足以令其它高端豪华竞争车型感到羡慕。更加与众不同的是,Ghibli还为仪表台提供了两种皮革装饰。

尽管拥有极富进取气势的双门硬顶跑车轮廓,Ghibli仍然提供了典型的行政轿车所具备的宽敞后座头部空间,而不是像其它具有跑车造型的高端四门轿车那样作出妥协。

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一样,Ghibli配备了可选装的Bowers & Wilkins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它所使用的音响组件、15个扬声器的布局、以及完美配置的HARMAN QuantumLogic™环绕声效处理系统以及系统集成,均经过了长期严苛的实验,并经过了音响领域专业人士历经无数小时试听的考验。因此,该系统能够完美再现每一个细微的声音,具有最高水平的动态纯度,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听觉感受和全新水平的车内音乐享受。

编辑点评:全新Ghibli展现了在全尺寸轿车市场中玛莎拉蒂品牌所提供的完美品质:感性的意大利设计,优于对手的发动机表现,更专注运动化的设计理念,更精致个性化的内饰和更经济的燃油效率。Ghibli专为追求个性的用户构思和设计,既适用于出入商务场合,又适用于享受休闲时光,让乐于彰显个性、追求时尚并注重性能表现的新贵们每一天都能够享受动感奢华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