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炫酷的极光 实拍揽胜极光圣诞限量版

更加炫酷的极光 实拍揽胜极光圣诞限量版

年末将至,全球的消费者都在置办年货,同时圣诞节也将来临,西方国家都在为圣诞节准备庆祝。揽胜极光也伴随着节日气息推出了极光圣诞限量版车型,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限量车型。

1

1

1

车头部分的改动十分成功,首先熏黑的前大灯让车头更有精神。同时亮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下护板也让车头变得更加精致。限量版车型把极光从一名优质时尚少年变成了帅气的朋克青年,这样的改变更吸引年轻人购买。

1

1

1

车身侧面的鲨鱼腮出风口、外后视镜和轮毂都变成了黑色,让扯面看上去更加精致与运动。20寸轮毂气势十足,来自马牌的轮胎能够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舒适性。

1

1

1

尾部的变化与车头大体相同,尾灯添加了朋克青年最爱的黑色眼线。牌照架上方的镀铬饰条和后保险杠中的护板也都变成了亮亮的黑色。总之有活力的年轻人见到它后会立刻爱上这台限量版车型。

1

1

1

动力系统方面,限量版车型与普通极光没有区别。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了澎湃动力,最大177kw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让它可以自如的在城市中穿梭。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搭配十分和谐,选挡器采用了捷豹路虎才有的圆钮式选挡。

1

1

  在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没有太大区别。唯一的改动即使中控台面板材质上的改变。同时新车的中控台依旧保持了英国血统风格,激光的内饰设计非常成功,这么多年过去了都没有落伍的感觉。

1

  路虎家族常见的四辐式方向盘同样出现在极光身上,丰富的功能按键让这套方向盘用起来很顺手。方向盘角度可以电动调节,在追求极致越野能力的同时,设计师也没忘了保证极光运动方面的能力,换挡拨片的出现,可以帮助驾驶者在使用中更便捷的换挡。

1

1

1

  极光中控台顶部,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导航多媒体显示屏,内部集成了大量音频系统控制功能以及导航系统等。导航屏左侧功能按键中,我们发现了时下很流行的自动泊车控制键,极光所配备的自动泊车系统与大众的基本相同,使用时按照仪表盘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1

1

1

  极光全车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所用的真皮材质质地柔软,前排座椅两翼的包裹感不错,乘坐舒适度符合豪华定位。前排座椅两侧分别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座椅安全气囊的提供,可为车内人员提供更坚实的安全保障。

总结:豪华品牌忠实喜爱推出限量版车型来吸引眼球,不过揽胜极光圣诞限量版车型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凭外观上的改动就可以吸引到大家的眼球。另外,目前极光还有这比较不错的优惠幅度,这款车的裸车价在64万左右就可以买下,是不是很值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