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江淮瑞鹰优惠高达2万元 有少量现车供应

江淮瑞鹰优惠高达2万元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3-12-06 10:25:3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江淮瑞鹰优惠高达2万元 有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金诺得江淮4S店了解到,该店江淮瑞鹰优惠高达2万元,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60。想获得更多江淮瑞鹰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8.78 6.78 2.00 有少量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江淮瑞鹰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江淮瑞鹰采用铂金质进气格栅,焕彩鹰眼前大灯,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组合式后大灯,以及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此外,其流畅的车身曲线除了体现出运动时尚感外,还能有效降低风阻。江淮瑞鹰车身尺寸达到4500mm×1875mm×1730mm,在中国市场上,其宽度几乎无人能及,因而拥有“宽银幕”式的驾驶视野。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瑞鹰车内饰较为和谐简洁的色调,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内舱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凳等。此外,还拥有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表现的更加大气、舒适。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江淮瑞鹰搭载的是2.4L的4GA1—1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

点评:瑞鹰作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虽然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但它更是一款SUV,所以驾驶位比一般轿车更高,略高一筹当然有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同时,在节能环保上也有出色的表现。【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