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回归“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全新回归“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2013-12-08 13:34: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9月26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8.38万-11.88万元。自2002年上市以来,雪铁龙爱丽舍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见证了国内车市的兴盛过程。2013年,全新爱丽舍横空出世,不管是整体外型还是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从内到外完全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目前汽车之家大同站试驾了全新爱丽舍1.6L手动舒适版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带您近距离感受这款全新爱丽舍。

全新回归“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的车身尺寸进行了重新调整,全新爱丽舍的车身尺寸为长度4427mm、宽度1748mm、高度1476mm,轴距则为2652mm,这样的改变不仅使得全新爱丽舍的空间更为宽敞,而且外观上也显得更加的大气。

全新回归“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对于新爱丽舍的前脸不会陌生,在雪铁龙近两年的新车型上都运用这一全新家族设计。全新爱丽舍的前脸整体布局与旧款相同,但是重新设计的中网及熏黑下进气格栅令其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由于的线条运用得当,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大气饱满。全新爱丽舍的前大灯运用了多边形的设计,显得非常的犀利。而雾灯作为重要的安全配置,全新爱丽舍全系标配了雾灯,这可以大大提高了雨雾天气的行车安全性。

全新回归“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得益于整车饱满的设计,再加上尺寸的加大,全新爱丽舍的身形看起来更加的舒展。侧身腰线加上镀铬防擦条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整个侧面的设计饱满而不显臃肿。

车尾的设计简单而干练,微微上翘的车尾加上几笔简单流畅的线条,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试驾车型还配备了四控头倒车雷达,可以说这样的安全配置非常的实用。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与外观同样进行了颠覆性设计,设计简洁、实用且耐用,难得的是爱丽舍的内饰设计相比同级更多了不少时尚感。整个的设计风格也比旧款要时尚年轻很多,全新爱丽舍的中控无论造型还是配色都是遵循简洁实用的整体风格,中控台上的各功能区布局合理且更容易上手操作。

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更具运动感,握感也更为厚实。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打方向非常轻松。方向盘后方还提供了多媒体音响控制快捷键,用起来也是相当顺手。

仪表盘采用了黑底白字配合红色指针的设计,这让读取数据非常清晰。中央的倒梯形状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燃油表、平均油耗、行驶里程等信息。 除最低配车型外,全新爱丽舍均配备了大尺寸的天窗,顺应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也较上代车型有着更好的提升。 全新爱丽舍在空间表现上非常的值得称道,标准身材的驾乘者无论坐到前排还是后排都没有丝毫的空间局促感,特别是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非常的充裕。

全新爱丽舍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内陷式的手套箱设计使得其纵深度非常高,同时为副驾驶座的乘客提供了更为出色的腿部空间。除前后排杯架,前后门的储物空间也相当可观

全新爱丽舍的行李箱容积为485L,足以应付一般的家庭出游,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用以扩展行李箱的空间。

全新爱丽舍搭载了全新的1.6LCVVT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在C4L世嘉上也有搭配。86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跟换代前相比,有明显提升。此次试驾车型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全新爱丽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这套悬挂系统的优点是结构比较简单,占用底盘空间较小,总体调校以舒适性为主。

全新爱丽舍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家用车,外观设计的大气时尚,内饰设计的简洁实用,空间、动力以及油耗各方面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加上8.38 - 11.88万元的亲民售价,相信全新爱丽舍会受到很多家庭用户的喜爱。

全新回归“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