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五菱宏光将推出自动挡综合油耗最低7.8L

五菱宏光将推出自动挡综合油耗最低7.8L

2013-12-09 08:54:4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一直畅销的五菱宏光有新动向,近日,五菱宏光的自动挡车型信息被曝光。根据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上公布的信息,五菱宏光包括五菱宏光S的新车型将配备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型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  S 1.5L 手动

 图为:2013款五菱宏光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的发动机,匹配的自动变速器将与宝骏630别克凯越相同其最低综合油耗为7.8L/100km,预计新车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

五菱宏光将推出自动挡综合油耗最低7.8L

 新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7N·m,传动匹配自动变速箱,但是否为宝骏630上配备的6AT变速箱,还不得而知。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8L/100km。

上汽通用五菱  S 1.5L 手动

五菱宏光系列以单月5万的销量进行推算,仅五菱宏光系列在一年的时间便可创造60万辆的销量,加之五菱的热销车型五菱荣光五菱之光,全年150万的销量目标可提前完成。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售800,165辆,同比增长6.5%,销量目标已完成53.4%。而未来推出的自动挡将进一步提升其销量份额,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五菱宏光将推出自动挡综合油耗最低7.8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