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2013款奥迪Q5车型最高优惠2.6万元

成都2013款奥迪Q5车型最高优惠2.6万元

2013-12-05 15:0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2013款奥迪Q5车型最高优惠2.6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3款奥迪Q5系列车型最高优惠2.6万元。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 TFSI quattro标准型 5座2013款 35.85 35.83 0.02 有现车
40 TFSI quattro进取型 5座2013款 38.36 38.34 0.02 有现车
40 TFSI quattro舒适型 5座2013款 48.19 47.49 0.70 有现车
40 TFSI quattro动感型 5座2013款 54.17 51.69 2.48 有现车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 5座2013款 56.77 54.17 2.6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可以说,Q5不仅传承了奥迪低调内敛的气质,也展现出了运动之美,整体造型让人看上去甚是舒服。新款增加了自适应前大灯,照明效果有所提升。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2012款奥迪Q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接缝整齐材质上乘,全黑内饰、仿皮文理聚合物构成了途观内饰的主调,整体沉稳而又不失活力,途观的中控台设计很个性,金属拉丝铝的主面板在车内很吸引人的眼球,宽敞的内饰使操作更灵活,智能化的按键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奥迪Q5 2.0T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

编辑点评:

国产奥迪Q5在售的五款车型,综合配置、价格等多方面因素,销量一直位居同级车型前茅,目前成都仅有少量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