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全新C级长轴版或明年上市 奔驰新车计划

全新C级长轴版或明年上市 奔驰新车计划

2013-12-06 09:5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全新C级长轴版或明年上市 奔驰新车计划

梅赛德斯·奔驰近年来在国内发展有些缓慢,并且在新车引入方面也有些迟缓。不过这些情况在以后将改变,全新奔驰S级和中期改款E级上市后,奔驰还将引入加长轴距版的全新C级轿车,国产的A/B级轿车和CLA四门轿跑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奔驰未来有哪些新车要进入到国内。

MFA前驱平台多款新车国产

全新C级长轴版或明年上市 奔驰新车计划

奔驰的MFA前驱平台中已经有了A级、B级、CLA和GLA四款车,其中奔驰A/B级和CLA在2014-2015年左右将实现国产,相信国产后新车售价将大幅下降。未来奔驰首款紧凑型SUV—GLA将会以进口车的形式来到国内销售。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或明年发布

或明年引入 奔驰新C级国内独家清晰谍照

向老大哥看齐 奔驰全新C级内饰官图公布

在奔驰的MRA后驱平台中,全新C级长轴距版轿车将成为奔驰明年的重点车型,新车将在本经奔驰生产,并有望在明年北京车展中发布。现款奔驰C级最大的劣势之一就是狭窄的后排空间,基于MRA后驱平台的新一代C级有望加长至4700mm左右(现款为4581mm),轴距加长至2820mm;而国产长轴版很可能进一步增加到2900mm以上,与宝马3系Li和奥迪A4L等车抗衡将不再是劣势。

奔驰C级(W205)动力系统
车型名称 发动机 功率
C180 1.6T L4 115kW
C200 2.0T L4 低功率 135kW
C250(国内称C260) 2.0T L4 中功率 155kW
C300 2.0T L4 高功率 185kW
C400 3.0T V6 245kW
C63 AMG 4.0T V8 339kW
以上数据尚未确定,仅供参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轴距加长/全新动力 新奔驰C级明年首发

新C级将淘汰现款1.8T引擎,将全新的1.6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这款引擎在C级上的动力调教估计与现款1.8T相同,不过排量降低意味着更加节油。其次则是奔驰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有三种不同功率调教,给消费者更多选择。传动部分同样将迎来非常大的变化。据称新一代C级将全面引入ZF的8档自动变速箱,部分市场还将提供6档手动变速器,而现款的7G-DCT七档双离合变速箱只在C63 AMG上提供。

全新奔驰GLK将搭载2.0T发动机

内饰与全新C级相似 奔驰全新GLK明年发布

内饰与全新C级相似 奔驰全新GLK明年发布

随着全新C级的换代,与C级同平台的中型SUV—GLK也将实现换代。全新GLK级车型的外观有着极大的变化,新车外观风格由现款的激进、阳刚变成了优雅与时尚。此外,新GLK外观尺寸比现行版更大,由此可以得到更加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行李箱容积也有所增加。

内饰与全新C级相似 奔驰全新GLK明年发布

内饰与全新C级相似 奔驰全新GLK明年发布

由 于与全新C级同平台,因此全新GLK级的内饰与全新C级极为相似,多处内饰直接采用奔驰C级的设计与配件。在功能方面,全新GLK采用了奔驰全新的 Command系统,新系统支持更大、更清晰的显示屏。并且与最新款S级一样提供更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DISTRONIC PLUS)和转向辅助及拥堵跟车系统。

奔驰A45 AMG等多款AMG新车将引入

全新C级长轴版或明年上市 奔驰新车计划

奔驰A45 AMG在2013年广州车展中 发布,新车拥有A级车本已非常炫酷的设计,同时融入了更多醒目的AMG运动元素。目前,奔驰大多数产品线中都有AMG产品,而A45 AMG则是第一款紧凑型AMG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而S65 AMG和S63L AMG这两款“巨无霸”车型,也将引入到国内销售。

总结:在经历了几年的颓势后,奔驰将于2013年正式发力,从全新奔驰A级到E级,奔驰在今年已经发布了三款新车。随着时间的推进,多款新车将国产,届时奔驰品牌的竞争力将大幅提升,到那时宝马奥迪的压力将会增大,高端车型三足鼎立的时代将真正来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