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讴歌将携两款概念车助阵长沙国际车展

讴歌将携两款概念车助阵长沙国际车展

2013-12-05 12:0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长沙国际车展盛典将再度拉开帷幕。按以往惯例,每年的车展上总会有几款“令人惊艳”的新车亮相。据了解,今年Acura讴歌)也将给大家带来惊喜。在本届长沙车展上,Acura(讴歌)将携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和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两款车领衔登场。此外,Acura(讴歌)宣布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上市销售。

Acura Concept SUV-X湖南首秀,三年左右国产上市

讴歌将携两款概念车助阵长沙国际车展

讴歌SUV-X概念车定位比现款的MDX要低一些,不过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讴歌SUV车型大体一致。新车的前脸造型颇具冲击力,运动型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和锋利的车身线条凸显了其年轻动功能的定位。这款Acura独创的紧凑型SUV概念车将空气动力学的创新与凝炼的精致融为一体,具备了超越同级的格局与强韧。

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为车身线条赋予锋利的感觉,这正是Acura全新设计的本质,其设计理念忠实展现了时代前沿魅力,令锋锐与活力交锋融汇。前脸蕴含强烈冲击力,动感十足的格栅,兼具设计与功能,凸显动感时尚的定位,精简型底盘突显轮胎特点。这款Acura独创的紧凑型SUV概念车将空气动力学的创新与凝炼的精致融为一体,具备了超越同级的格局与强韧。

Acura Concept SUV-X是Acura(讴歌)首次在湖南亮相的新车型,这充分展现了Acura(讴歌)对于湖南市场的重视,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以国产形式上市销售。

近距离接触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

讴歌将携两款概念车助阵长沙国际车展

NSX是Acura(讴歌)的超级跑车,是Acura(讴歌)精湛造车技术及理念的极致代表。新NSX Concept代表了NSX继任者的未来方向,新款NSX Concept采用低而宽的车身重心,车身比例动感十足,散发无以伦比的吸引力。简洁而充满现代感的车身,凌厉的边锋细节,充分表达一款超级跑车的态度、格调与高科技感。

讴歌将携两款概念车助阵长沙国际车展

讴歌将携两款概念车助阵长沙国际车展

新NSX Concept首次展示了下一代NSX内饰设计的走向——“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主题,具备绝佳的驾乘视野,超跑化的座椅、灵敏的运动型界面,简约的控制键设计、精炼的布局,让驾驶者专注享受驾驶乐趣,全面诠释Acura(讴歌)“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产品理念。Acura(讴歌)以打造一款兼具超跑动态性能与环保性能的全新跑车为已任,新一代NSX将搭载中置直喷V6发动机,配以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运动型混合动力SH-AWD系统,以及全新双离合变速器(DCT),创造极致的驾驶乐趣。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