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传祺跻身万辆俱乐部 二期建设明年10月完成

传祺跻身万辆俱乐部 二期建设明年10月完成

2013-12-05 11:48:48 来源:腾讯汽车   转载    作者:刘彬彬   编辑:谷道平   

[摘要]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强大的产品阵营,吴松认为主要得益于这几年的正向开发。“如果我们模仿了就没有DNA,DNA使我们具有成系列进化的能力。”

在刚刚落幕的2013年广州车展上,占主场优势的广汽传祺现场订单超过600辆,为其11月的销量再添一单。

据最新数据统计,传祺11月销量首次破万,达11000辆,正式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但随着销量的快速增长,传祺产能不足问题正亟待解决。

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向腾讯汽车介绍,广汽乘用车工厂扩建从今年8月已经开始,预计到明年1月一期工程改造完成,产能能够达到月产量12000辆。而二期产能建设工程也将于明年10月完成。届时广汽乘用车的产能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1-11月,广汽传祺销量已超7.2万辆,同比增幅达167%。传祺GA3也开始发力,11月劲销3000辆,环比增幅超40%。

广汽乘用车全年实现8万辆的目标已毫无悬念。吴松表示:“传祺明年销售计划是12万,2015年的销售计划是20万。”

主攻省会城市和合资品牌竞争

在一二线市场几近饱和、竞争已呈现白热化的环境下,很多自主品牌主动将核心竞争市场转移至三四线城市,但是吴松强调,三四线市场的空间对于自主品牌的确非常大,而且也是很多自主品牌选择的主战场。“我们也非常重视三四线市场,但这一市场并不是最核心的区域。”

“我们首先主攻省会城市,在合资企业扎堆的地方比一比,感知我的产品。”

之所以选择在合资品牌集中的市场中深耕,主要是由于“很多品牌不愿意在性能、环保上做努力,在中国和国际采用双重标准,这就给传祺留下机会。”吴松认为。

在省会城市之后,传祺会选择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城市,吴松坦言,前两年广汽传祺在北京和上海基本没有发力,但是明年会在北京和上海加大力度。

在网络布局方面,传祺计划在全国省会城市已经完成布局后,大面积布局地级市以及县级市,建立4S店、小型4S店、卫星店,通过二网全面覆盖。

明年推出三款新车

从首款车GA5上市至今三年时间,传祺仅推出了三款车型。但是据吴松透露,未来传祺的新产品将非常丰富。

“前几年,我们打造B/C级、A/A0级两个体系、四个平台。已经上市的GA5、GS5是B级车平台。现在C级平台也已经构建完成,轴距达到2900mm,这款车在2015年将会投放。”

除此之外,传祺GA3在花10亿元打造的A级车平台上开发,以后还会推出A0级。B级平台是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造,C级是传祺独立打造的平台。今后5年会推出20-30款车型,包括全新开发和改款、年度车型。

据吴松介绍,明年传祺会推出三款新车,一款是传褀GA3的姐妹车,还有一款是跟它的风格不一样,但底盘都一样。还有一款GS6也将会投放市场,目前正在测试中,目前造型开发已经完毕。在年底,还会有全新的GA5升级换代版车型上市。

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强大的产品阵营,吴松认为主要得益于这几年的正向开发。“如果我们模仿了就没有DNA,DNA使我们具有成系列进化的能力。”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