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赢豪华游轮韩国游 广汽传祺“我是英雄”系列挑战赛等你来

赢豪华游轮韩国游 广汽传祺“我是英雄”系列挑战赛等你来

2013-12-05 11:4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一杯下午茶,迎着徐徐海风,躺在五星级游轮的甲板躺椅上,享受午后的阳光,一路直达被称为亚洲新兴时尚发源地的韩国,感受时尚之都和异域民俗文化,这该是一次怎样的浪漫之旅!心动了吗?想开始一段这样的豪华游轮假期吗?广汽传祺给你机会!

赢豪华游轮韩国游 广汽传祺“我是英雄”系列挑战赛等你来

 12月7日-8日,广汽传祺“我是英雄”系列挑战赛——“史上最强科目三”即将在青岛和济南盛大举行,参赛选手完成指定挑战项目,排名前三即可获得豪华游轮韩国游的大奖。现场另有广汽传祺山东区域年度最大的团购会和现金直补活动等着你,只要你敢来挑战!大奖和现金就可能是你的!

赢豪华游轮韩国游 广汽传祺“我是英雄”系列挑战赛等你来

城市巷战 决出6个大奖名额

本次挑战赛将在模拟城市道路中进行,参赛选手将依次完成直线加速、直角转弯、车辆绕弯、紧急制动、颠簸路段、弯道行驶、窄道驾驶等项目。与刚刚过去的“史上最难科目二”挑战赛相比,本次科目三挑战赛更有难度。

根据选手的完成时间的长短,传祺将在鲁东青岛和鲁西济南两个赛区,分别选出排名前三的选手,他们将获得豪华游轮韩国游大奖,开启轻松浪漫之旅!此外,在活动现场,还有神秘专业车手进行汽车飞行秀,现场观众还能一展车技,试驾传祺车型

英雄搭档英雄 传祺凭品质从容应战

赢豪华游轮韩国游 广汽传祺“我是英雄”系列挑战赛等你来

传祺GS5

本次挑战赛用车为引领风尚都市SUV的传祺GS5,面对赛道设置的重重障碍,GS5凭优秀品质能从容应对,它将是助力车手通关的绝佳搭档!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平台上全新开发, 1.8T车型搭载顶级Turbo涡轮,最大功率130kW,动力性能完全不逊于同级车型;此外,传祺GS5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铝合金材质的独立悬架,装配了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座椅和腰部支撑还可以按需调节,这让车手穿越战场的同时还能保证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而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配备,还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及路面情况自动调整扭矩分配,做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准备。凭借Tx4WD的领先动力操控组合,传祺GS5乃16万级最具性价比的T动力四驱SUV!

现金补贴 现场团购

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在观赏比赛、体验传祺车型的同时,还可参加广汽传祺山东区域2013年度最大的一次团购会。现场下订单即可获得现金额外补贴,订单越多,补贴金额越高,优惠幅度诱人!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奔走相告,带上小伙伴,一起开始广汽传祺英雄之旅吧!豪华游轮韩国游大奖等着你!详情请联系广汽传祺当地经销店。

活动规则——

挑战时间:2013年12月7日(鲁东)/12月8日(鲁西)

挑战地点:青岛&济南

挑战内容:挑战将围绕街道弯角、城市环岛、红灯急停、闹市慢行、城市迷宫、胡同急停等现场设置的模拟情景进行,设置起点和终点区,根据参赛选手完成时间长短决出名次。

大奖名额:济南(鲁西)、青岛(鲁东)两个赛区各自前三名选手。

广汽传祺山东银祺店

济南市张庄路38号

0531-86397777、859888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