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Speed Audi——苏州一汽奥迪进口车专场

Speed Audi——苏州一汽奥迪进口车专场

2013-12-05 11:0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Speed Audi——苏州一汽奥迪进口车专场

有一种旅行叫说走就走,有一类生活叫定格精彩,有一种伙伴叫做“奥迪”。极速前进的人生路上,不忘有奥迪相伴。

12月7-8日  苏州一汽全系奥迪进口车等您一阅,悦享尊贵礼遇!

活动期间: 

凡在12月7日-8日活动现场购置指定奥迪进口车型,将有机会获得12月24-27日长白山冰雪试驾汇名额,带您领略北国风光

2、活动现场关注苏州一汽官方微信,参与抽奖互动,好礼送不停!

悦享生活·阅享奥迪!详询苏州一汽奥迪66560000

Speed Audi——苏州一汽奥迪进口车专场

奥迪全系进口车搭载TFSI发动机

TFSI最重要的特点在于将FSI的优点与涡轮增压的优势相结合,获得更高效的动力传输。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能降低油耗,创新有效的智能热量管理能使发动机迅速达到工作温度,同时将热量引导至车内,提高驾驶舒适度,并有助于降低油耗。

Speed Audi——苏州一汽奥迪进口车专场

阅不同——不变的是我们对优异品质和卓越服务始终如一的追求!

悦不同——人生的精彩,必须有我们亲手把握!

苏州奥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苏州一汽奥迪4S中心)
  苏州木渎中山东路161号(凯马广场)
  销售电话:0512-66560000-1
  服务电话:0512-66560000-2
  网址:http://fawsz.audi-online.cn
  官方微博:weibo.com/fawszaudi

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
  苏州市木渎丹枫路215号
  电话:0512-66566000
  传真:0512-66566000-6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