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长安福特12月抄底特惠 最高直降38000元

长安福特12月抄底特惠 最高直降38000元

2013-12-05 10:5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长安福特12月抄底特惠】长安福特杭州城西4S旗舰店——浙江福通九周年店,厂商支持现车118台抄底特惠,最高直降38000元,12月7日本周六现车特惠签售。

翼虎翼搏新蒙迪欧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嘉年华等均有紧俏现车供选择,杭城最给力抄底锯惠尽在“浙江福通九周年店庆大促”!

长安福特12月抄底特惠 最高直降38000元

感恩特惠

聚惠一:购新福克斯最高可获赠1200L汽油;

聚惠二:经典福克斯加配不加价,赠全额购置税;

聚惠三:购新嘉年华享节能惠民补贴;

聚惠四:科技品位座驾新蒙迪欧,现车特供;

聚惠五:SUV翼虎、翼搏,现车特供;

聚惠六:订购任何一款车型均可参加“幸运抽奖”(100%中奖),精美车模、畅游神州卡、工时抵用券、发动机养护套餐就等你来抢!

全新福特翼搏搭载1.0升EcoBoost®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共为消费者提供6种不同配置的丰富选择。作为引入中国的又一款全球车型,全新福特翼搏专为需要面对多种挑战的城市冒险家量身定做,不仅充分满足了他们对SUV车辆的基本需求——通过性、安全性,更具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灵活多变的空间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与他们的生活方式高度匹配,全面超越预期。

长安福特12月抄底特惠 最高直降38000元

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福特翼搏的每一个设计环节都将改善燃油经济性贯穿在其中,拥有领先同级的油耗表现。全新福特翼搏搭载最新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福特最新、排量最小的,获得2012“国际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 升EcoBoost®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来高效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输出完美平衡。

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全新福特翼搏在技术上精雕细琢,兼有科技与舒适的双重创新。全新福特翼搏所搭载的SYNC ®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仅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或者轻轻一按,就能连接起消费者与他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轻松实现人机互动。除了常规的人机互动之外,全新福特翼搏还通过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终身免费的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时,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匹配的智能手机自动拨打呼叫中心并显示所在位置,对乘员进行紧急救援。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