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定17日上市 16-18万订车需订金

比亚迪秦定17日上市 16-18万订车需订金

近日,网上车市独家获得消息称,因等候地方补贴而延迟上市的比亚迪秦已经初步确定上市日期与价格。比亚迪内部人士表示,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初定本月17日在北京上市。而咨询经销商后得知,高配车型(旗舰型)在北京地区享受补贴后的价格约在16-18万左右,如果按国家3.5万+北京3.5万的补贴计算,裸车价格应该在23-25万左右(价格为4S店提供,仅供参考)此前官方则透露消息称,秦的裸车售价应在20万-22万上下。

比亚迪秦预计上市时间与价格
车型名称 北京补贴后售价 裸车价格 预计上市时间
比亚迪秦 16-18万 23-25万 12月17日
*价格及上市时间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北京地区部分4S店已经接受预定,展车也已经到店,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现场看车。此外,比亚迪秦已接受预订,北京地区定金为2000-5000元左右,提车时间大约为明年1月-2月。

比亚迪“秦”是比亚迪DM II代动力的初级车型也是首款车型,定位紧凑级轿车,用来取代第一代DM双模车型比亚迪DM。这款车采用1.5T+电机的双模动力总成,前轮驱动。据了解比亚迪秦初步推出时仅有13kWh一种电池组规格,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左右,据此推算国家补贴约为3.5万元,地方补贴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比亚迪  秦

比亚迪  秦

比亚迪秦或16日上市 16-18万订车需订金

【秦理论上将享受3.5万元国家补贴】

■比亚迪秦配置曝光:

不久前比亚迪秦的技术参数和配置在网上曝光。动力上与此前曝光的参数没有区别,配置上则延续了比亚迪配置逆天的传统,共有尊贵版和旗舰版两种规格,整体表现颇为“高大上”,放在合资品牌上,这种规格起码要50万元。

比亚迪秦性能参数
品牌 比亚迪
长*宽*高(mm) 4740*1770*1480
轴距(mm) 2670
汽油机
排量(ml) 1497
气缸排列 直列四缸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13
最大扭矩(Nm) 240
电动机&电池
电池容量(kWh) 13
电动机功率(kW) 110
电动机扭矩(Nm) 250
总功率(kW) 217
最高车速(km/h) 185
0-100km/h加速时间(秒) 5.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上,比亚迪秦量产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在纯电动EV和混动HEV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17kW,联合输出扭矩高达4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官方称这款小排量车可以达到5.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从此前举办的比亚迪秦直线加速赛能感受到此言不虚,而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2L左右。

比亚迪秦曝光配置
产品名称 尊享型 旗舰型
驾驶员膝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第二排侧气囊 -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倒车影像 右+后 360°全景
自动空调
空气过滤装置
方向盘/后视镜/座椅记忆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织物 全真皮
驾驶座椅调节 6向手动 10向电动
副驾驶座调节 4向手动 4向手动
前排座椅加热
座椅通风 -
数字电视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遥控驾驶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配置仅供参考,请以最终发布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配置上,比亚迪秦标配了遥控驾驶功能,还加入了云服务,能通过3G信号,实现对车辆远程控制。此外秦在安全性方面也表现不俗,除刹车优先系统(BOS)、ABS+EBD、ESP、轮胎压力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外,数量最多达12个各种气囊也让其被动安全性得到保证,此外秦还具备高刚性车身。另外诸如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甚至座椅记忆等配置都有出现。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