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时尚进化论杰德演绎驾驶乐趣的三重境界

时尚进化论杰德演绎驾驶乐趣的三重境界

2013-12-05 09:52:10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自九月上市,就以革新者与挑战者的姿态为中级车车市注入一剂新鲜的活力,短短两个半月,便赢得1.8万车主的喜爱。不俗成绩的背后,正是JADE(杰德)带给消费者三重不同境界的驾驶乐趣。

时尚进化论杰德演绎驾驶乐趣的三重境界

第一重境界:视觉之美,倾心之魅

JADE(杰德)之时尚靓丽,令第一眼见到的人都忍不住心生赞叹。极具未来感的X字型前脸搭配弧度精巧的侧窗,演绎出激昂的运动能量;立体感十足的车身,结合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在17英寸铝合金轮毂的助力下,激起人内心驾驭的渴望。别具一格的翡翠绿与绚晶红等车身颜色,让奔驰在路上的JADE(杰德)引来无数钦羡的目光,超高回头率触发消费者心底最得意的驾驶乐趣。

第二重境界:触感之适,体验之乐

一路驰骋时,倘若空间很逼仄、座椅不舒服,驾驶的兴致自然全无,而车身修长的JADE(杰德)应用了Honda的MM(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设计理念,2760mm超长轴距带来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经过千百次调校的座椅,触感细腻、观看角度绝佳,能让驾驶者享受上乘的舒适体验,置身车内空间,品味享受时刻萦绕。

除此之外,简约中控台上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支持多手势随心触控,将智能手机与其连接后,能够清晰显示导航等缤纷移动的生活界面,让你充分享受“人车互动”的体验乐趣。同时,JADE(杰德)拥有5座版和4+α座版本,两款车型选择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第三重境界:动力之沛,操控之趣

除了时尚外表、舒适内饰,JADE(杰德)在操控性上的表现,也为消费者带来无限驾驶乐趣。JADE(杰德)采用了3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触握感极佳,敏捷而精准的指向,让你感受到“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驾驶过程中除了指向精准,强劲并流畅的动力输出才是操控性的根本。JADE(杰德)搭载1.8L i-VTEC发动机,凝聚Honda先进的DNA,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带来澎湃感受。此外,JADE(杰德)还采用了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深踩油门不会有退档的感觉,起步快,加速更加顺畅。精准指向和强劲动力赋予驾驶者掌控和征服的快感,但一款极具操控性的好车,却离不开扎实而兼备韧性的悬挂。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双臂式独立悬挂的JADE(杰德),在优秀的减震系统辅助下,实现了驾乘舒适性和操纵稳定性的深度合一,让驾驶者能够畅享操控乐趣。

此外,唯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才能匹配驰骋不息的激情,畅享极致快意的驾驶乐趣。JADE(杰德)采用了高刚性、高强度的ACE承载式车身构造,高科技配备诸如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为行驶提供安全保障。最重要的还有BOS刹车优先系统,紧急状态下会让发动机进入怠速状态,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有了安全保障,驾驶途中才会有源源不断的乐趣。

自上市以来,时尚座驾JADE(杰德)已然成为都市潮流车型典范。除了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以车代步的需求外,更因为时尚设计、舒适体验及绝佳操控性,为消费者带来三重不同境界的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