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郑州日产牵手暖冬汇聚爱心让孩子温暖过冬

郑州日产牵手暖冬汇聚爱心让孩子温暖过冬

2013-12-05 08:5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据2013年2月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全国外出农民工总量16336万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已达7000多万人。正处在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们大多数都因为公立学校的高门槛而选择了分布在各个城市的农民工子弟学校,由于人力和财力的限制,这些学校校舍简陋、供暖设施老旧、教学资源欠缺。寒冬来临,身在异乡、生活条件艰苦的孩子们急需社会各界的关怀和资助。

郑州日产牵手暖冬汇聚爱心让孩子温暖过冬

 2013年11月27日,郑州日产通过官方公益微博@郑州日产公益伙伴 向全社会发起了“爱心汇聚,共筑暖冬”2013牵手暖冬关爱农民工子弟活动,并且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号召社会各界捐赠八成新的过冬衣物、图书、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物资,帮助农民工子弟温暖过冬。

郑州日产牵手暖冬汇聚爱心让孩子温暖过冬

 牵手暖冬属于郑州日产教育专项项目——牵手工程的冬季固定助学活动,自2010年牵手工程启动以来,已经连续四年举办。今年,郑州日产牵手暖冬将救助目标扩展到目前在我国社会特殊发展阶段下产生的一个庞大群体——农民工子弟。郑州日产2013牵手暖冬以“爱心汇聚,共筑暖冬”为主题,旨在呼吁市民、网友及与郑州日产关联的各方包括爱心车主、公司员工、受助学子等共同关注农民工子弟过冬问题。

郑州日产牵手暖冬汇聚爱心让孩子温暖过冬

 11月下旬,在郑州日产和郑州慈善总会的组织下,郑州日产受助学子志愿者与郑州日产爱心车主已经走进郑州市各个社区向市民募集。同时郑州日产曾经资助过的郑州大学学子还将在校园发起募捐义卖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进行爱心传递。另外,11月28日,“郑州日产杯”牵手暖冬公益足球对抗赛在郑州市火车头体育场火热开启,郑州日产汽车足球协会与郑州市球迷协会足球队展开了激烈对抗,双方队员用运动激情为公益呐喊助威,观赛的观众积极响应活动,捐出了棉衣、文具、玩具、书籍等各类暖冬物资。

社会各界已经开始积极行动用爱心构筑暖冬,热心公益的你也请尽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列中吧!扫描二维码关注 @郑州日产公益伙伴 新浪微博了解捐助方式,还可以参加微博互动活动为农名工子弟送去新年祝福。因为有你的爱心,农民工孩子的这个冬天将充满阳光般的温暖!

郑州日产牵手暖冬汇聚爱心让孩子温暖过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