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起亚霸锐定金1万抵5万 现车销售

哈尔滨起亚霸锐定金1万抵5万 现车销售

2013-12-05 08: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起亚霸锐定金1万抵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同和起亚4S店获悉,起亚霸锐交1万定金抵5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起亚霸锐定金1万抵5万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8L 自动豪华版 京V 7座2013款 41.68 41.68 现车销售 定金1万抵5万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霸锐(Borrego)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SUV,2008年1月在韩国正式上市。霸锐整车长4.88米、宽1.92米、高1.81米,轴距2.895 米,内部空间宽敞,为3排7座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匹配3.8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362牛米,最大功率280马力。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81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一键式按钮、驾驶座记忆系统,配合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让霸锐真正的属于你。配备了AUX和USB连接口的霸锐让音乐与您随行,而独立分区自动调节空调让车内的每个人都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路面条件和您的驾驶习惯,有针对性地为前后车轮分配动力。

市场短评: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帮助车主完成任务才是霸锐最大的信念。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确信霸锐正是这种既动感又豪华、既单纯又高雅,同时集合尖端新技术的传统豪华SUV,这次引入国内销售的霸锐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