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突破100万终端销售

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突破100万终端销售

2013-12-05 00:3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珠海编辑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于2013年11月28日16时08分顺利突破100万终端销售。在如此出色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一汽-大众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也离不开消费者对高品质车型的肯定。

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突破100万终端销售

今年以来,一汽-大众继续推进新品战略,不断优化产品布局,连续数月处于国内车企领先地位。最新上市的全新捷达速腾GLI、新CC、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高尔夫,无论是产品理念的进化、创新技术的应用,还是人性化配置的升级,使得市场销量及关注度持续火爆。

新速腾、全新捷达月销量均冲上2.5万辆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迈腾单月销量达到1.9万辆,稳居B级车第一阵营;全新宝来处于月销量两万辆级别,领跑A级车市场。其他各款车型均处于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在渠道建设方面,截止今年年底,一汽-大众一级网点将增加至710家,增长125%;网络布局进一步合理,规模空白市场全面消除。数据显示,1-10月,一汽-大众累计销售整车123.8万辆,同比增长21.1%。其中,大众品牌销量为907,751辆,同比增长19.9%。

而产能规划方面,目前有两座工厂投产,其中长春工厂分别投产一汽大众车型及奥迪车型,总产能为66万台,而成都工厂产能已经提升至45万台,主要生产新捷达,佛山工厂一期产能规划为30万台,未来将提升至60万台,一汽-大众将在2015年达成产能规划目标165万台。

更多最新动态请登录珠海香洲一汽汽车空间:http://www.zhxzyq.com/或者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xzy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