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速度与激情》主演迪塞尔车祸现场演讲

《速度与激情》主演迪塞尔车祸现场演讲

2013-12-04 18:30:26 来源:新浪娱乐   转载      编辑:柳涛   

《速度与激情》主演迪塞尔车祸现场演讲

迪塞尔与保罗《速度与激情》剧照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主演范-迪塞尔(Vin Diesel)周一晚上现身保罗-沃克(Paul Walker)车祸现场,借用警方的车载扩音器发表了一次简短的演讲,表达了对好友的哀悼之情。   

迪塞尔车祸现场演讲

《速度与激情》主演迪塞尔车祸现场演讲

《速度与激情》主演迪塞尔车祸现场演讲

范-迪塞尔之前曾在Facebook上表达了对好友沃克的哀悼,两人不仅在多部《速度与激情》中有过合作,私底下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迪塞尔现身车祸现场的时间并不长,他借用警车的扬声器,对等候在此的几百名影迷发表了一次简短的演讲:“好希望我的好兄弟现在仍在这里,并且看到你们对他的爱。在如此艰难的时刻你们让保罗的家人感受到了你们对他的爱,这些我将永生难忘,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感谢你们来到这里,让那个升入天堂的天使感受到了你们对他的爱。”   

在迪塞尔之前,另一位《速度与激情》主演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无法接受现实的吉布森一度情绪失控并失声痛哭。   

迪塞尔演讲结束之后就匆匆离开,记者曾追问沃克去世对《速度与激情7》产生的影响,但神情肃穆的迪塞尔拒绝回答并迅速坐车离开。   

借诗句致哀:死亡不是分离   

范-迪塞尔(Vin Diesel)日前也通过Facebook表达了他对保罗的哀悼之情。   

“保罗,我希望你现在还能看到这个世界…你的离去对整个世界,对我们,对我所造成的深远影响。布莱恩,我将永远爱你,你戏里戏外都是我的好兄弟。”(布莱恩是保罗在《速度与激情》一片中饰演的角色名字)   

迪塞尔还借用了诗人托马斯-坎贝尔(Thomas Campbell)的诗句来致哀:“只要我们住在对方心里,死亡就不是分离”。他也将Facebook主页的封面照片改成了两人以及《速度与激情》中的两位女主角乔丹娜-布鲁斯特(Jordana Brewster)、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的合照。   

之前Instagram也曾传出范-迪塞尔的致哀之词,但迪塞尔的发言人证实那并非是迪塞尔本人的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