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一代帕萨特效果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全新一代帕萨特效果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3-12-05 08:16:4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郝少娟   编辑:李伟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效果图,新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帕萨特效果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款帕萨特对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头的下进气口造型十分动感,带有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更加的扁平,颇有一种神秘感。经典的横幅进气格栅设计也让整个车头相当的稳重,极具商务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提供包括1.4TSI、1.8TSI和2.0TSI等多款动力选择,搭配4Motion四驱系统和一款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2.0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将替代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1马力。此外,新款大众帕萨特系列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该款车型将搭载一款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的1.5升的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大众帕萨特系列自诞生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不俗的实力稳稳的占据该市场的份额。新车改款后会更加时尚,不知能否受消费者欢迎。

全新一代帕萨特效果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