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1.8T领衔上市 景逸X5打造SUV“双子星”

1.8T领衔上市 景逸X5打造SUV“双子星”

2013-12-05 09:5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过了中秋,一年也即将结束,中国的汽车企业又开始忙着做一年的总结与下一年的规划,明年依然是新车不断,中国汽车市场依然持续繁荣的整体态势,车型多得宛如满天的繁星,各自争辉

东风风行在2013年计划打造的“城市SUV双子星“的另一颗星也即将全面呈现,此前8月30日的成都车展,景逸X5上市,”加大号城市SUV“1.6L市场反应热烈,月均订单超过7000台,已经成为当下畅销的自主品牌城市SUV车型之一。两个月后,以“探知世界 发现自己”为主题的景逸X5 1.8T上市发布会在终端全面启动,景逸X5 1.8T车型搭载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上市,尊享型和尊贵型售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59万元。1.8T以”10万元级SUV的超值之选“的市场定位打入”城市运动SUV“细分市场,这也是东风风行细分市场营销战略的延伸。

对于任何一个消费者来说,选择不同的车型,也是在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车子往往是人的外化体现标签之一。作为东风风行推向市场的“双子星“产品,景逸X5的两个不同排量的产品也代表了不同的生活形态,景逸X5的1.6L更侧重”代步兼休闲“的功能,它是上班下班的伴侣,是和家人偶尔出行分享生活、沟通交流的工具,实用而温馨。1.8T版更侧重城市休闲的功能,它的目标用户更年轻,他们喜欢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喜欢旅途中”T“动力迸发的澎湃力量,享受驾驶的乐趣。一如1.8T产品发布会的主题所诠释:探知世界,发现自己。1.6L的热销证明了景逸X5的产品品质已经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而”双子星“产品安排证明了东风风行在中国SUV市场延伸的多种可能,这只是一个开始。

这款出色的城市SUV充满阳刚之气,前脸承袭了欧洲时下最为流行的“大嘴“设计元素,时时看来如一只即将奔跑的猛兽,引擎盖上两条遒劲的线条也强化了这种独特的设计感——这是一款SUV必须的”野”趣,它像一只强健的豹子,充满力量,随时蓄势待发,而又气质大气从容。多样的色彩选择也让这头猛兽呈现出不同的形态。行李架、踏板,以及充满运动感的轮毂、215/60 R17的大尺寸轮胎,让它的粉丝们欲罢不能。

性感的外形只是景逸X5让粉丝们追捧的一个重要原因,时尚而实用是一款好产品的基本追求,景逸X5堪称同级别车型“巨无霸”的空间优势,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mm×1835mm×1739mm,轴距长达2690mm,感性的对比描述方式是,“即便一个1米8的大胖子坐在后排也能翘起二郎腿”,这并不是夸张的描述方式,它侧面说明了这款车型内部空间让人满意的程度。“后备箱570L,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延展到1840L,可以放得下你在户外使用的所有物品”,这是对它后备箱空间的感性描述,作为一款车的空间使用,它确实足够了。

景逸X5的“双子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各有不同的亮色。1.8T版采用的是源自英国罗孚的“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6升,动力蓬勃而又节能环保。这款发动机在2100转时即可达到215Nm的峰值扭矩输出,涡轮介入时,推背感明显,驾乘乐趣一触即发,高效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罗孚变速器,这款变速箱换挡时间短,顿挫感小,动力传递更顺畅。1.6L版采用三菱4A92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奔驰Smart、三菱欧蓝德等车型证明,并经过东风风行的精心调校,动力强劲,省油耐用。

作为一款SUV车型,景逸X5“双子星”205mm超高离地间隙可谓傲视同级,这让它拥有了专业级SUV的通过性,无论是坑洼沟壑还是湿滑泥泞,它都能从容应对,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全独立悬架,可以让驾驶者尽享路感清晰的驾驭快感。“双子星”采用了高强度车身,这使它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高配车型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双子星”的安全性和驾驭感都堪称出色。

作为东风风行今年推向市场的力作,景逸X5“双子星”是东风风行集十余年乘用车制造经验的诚意之作,它的设计吸收了当下畅销车型的前沿设计元素,在保证各项实用功能最大化呈现的同时,打造了时尚、流畅、动感的产品形象。“车到底是人的车,景逸X5 1.8T的上市发布,我们想表达的是人与车之间的关系。一个人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如何通过他的座驾得到体现”东风风行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说。在景逸X51.8T发布会上首映的《一个人的丝绸之路》的微电影中,这样的关系得到了完整的呈现。一个建筑师,通过一段旅程,寻找自我,发现自我。“每段旅程都是一次发现。发现突破的畅快,也发现放松的自在;发现超越的激情,也发现从容的动情……”

这就是景逸X5 1.8T想要告诉这个世界的,“探知世界,发现自己”,这是一个人的寓言,也是一辆车的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