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不止于美 长治顺驰路捷捷豹体验开放日

不止于美 长治顺驰路捷捷豹体验开放日

2013-12-04 16:14:46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不止于美 长治顺驰路捷捷豹体验开放日

汽车百年,捷豹是个梦开始的地方。

诞生于英伦的捷豹,有着无可复制的独特。这个辉煌的帝国诞生了无数时尚、前卫、先锋的创意,也是西方时尚生活的发源地。在如此深厚的艺术土壤之上,诞生并发展了近百年的捷豹品牌,这是一个被世界车迷追逐的品牌,血液里一直流淌着英国汽车成就经典的骄傲。它秉承了传统的英伦贵族气质和绅士风度,又散发着成熟男人特有的洒脱与豪迈,在汽车工业史上书写着着属于自己的英伦传奇

长治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中心店将于2013年12月7日,在长治顺驰路捷展厅举行“纵享英伦传奇  捷豹体验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客户可通过参与不同区域的活动,获得不同的积分,通过手中的积分,兑换积分中相应的礼品。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7日

活动地点:长治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中心

活动形式:积分+试驾+车型讲解

积分获得:

1、到店客户进店登记个人电话,现有车型(品牌、年限、里程等)即可获取1分。

2、客户参与试驾环节,按照试驾路线试驾,完成后填写试驾反馈即可活动1分。

3、参与讲师互动环节,抢答对讲师提问,即可获得2分,此环节只有一次积分机会,讲师会在三个环节出题,让客户随时可以参与。

4、客户参与成功置换捷豹车型可享受当日置换礼金xx元,此环节获取3积分。

5、客户成功购车并办理捷豹金融指定金融服务即可积3分。

积分换取:

不止于美 长治顺驰路捷捷豹体验开放日

预约尊享热线:0355-2611999

在此长治顺驰路捷诚邀感兴趣的您莅临现场并为您准备了精美小礼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捷豹路虎车型,欢迎您莅临长治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中心,鉴赏及试乘试驾捷豹路虎的全系车型,感受捷豹路虎为您带来的尊贵体验,我们将恭候您的光临!
想了解跟多活动信息和车辆详情,请您可以通过微信联系我们,也可以拨打贵宾电话:0355-2611999。

温馨提示: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不止于美 长治顺驰路捷捷豹体验开放日

长治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中心

销售热线:0355-2611999

售后热线:0355-2075338

长治顺驰路捷道路救援热线:13994602260

24小时路虎道路救援热线:400-650 9558

24小时捷豹道路救援热线:400-650 8200

地址:长治市西一环路针漳村1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