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广汽传祺长沙国际车展 最高优惠2万元

广汽传祺长沙国际车展 最高优惠2万元

2013-12-04 15:5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第九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3年12月12日—1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广汽传祺全系车型都将亮相此次车展,最实惠的价格,最靓丽的车模都在期待您车展期间莅临A02展位。

广汽传祺长沙国际车展 最高优惠2万元

政策一:

2013年第九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凡到广汽长坤购买传祺GS5仅需11.68万元起,首付3.48万元。1.8T“炫系列”钜惠2万元。购车还送价值5000元全车装饰大礼包。

政策二:

2013第九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到广汽长坤购买传祺GA3全系车型赠送全车交强险+价值3000元全车装饰大礼包

政策三:

2013第九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到广汽长坤购买传祺GA51.8T优惠10000元起,订车即送5000元装饰大礼包。

车展期间广汽长坤4S店跟车展同步优惠。广汽长坤作为湖南唯一直营店/销售冠军店,车源更充足,价格更合理,服务更专业,买车更放心!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无需等订单!良好的口碑,最低的价格,贴心的服务,为您带来优质的购车体验和售后。

广汽长坤中南店(广汽集团湖南地区唯一直营店/销售冠军店)

销售热线:0731-8408 3020 售后热线:0731-84083021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物贸大道F02(中南车管所旁)/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综合展厅D135号

分享到: